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萬用轉換插頭連接電線小知識大公開!





客製化旅行萬用插頭主要分別有兩孔與三孔,各個孔分別接的電線是甚麼呢?印象中許多大型家電都是連接正規三孔電線,與普通小型家電兩孔插座相比更加有保障,主要原因在於多了地線的插孔,那所以火線、中性線及地線分別有甚麼用途呢?兩孔插頭插座和三孔插頭插座又有甚麼差別呢?連接旅行萬用插頭電線種類有甚麼不同?各國電線的用途雖然差別不大,然而插頭電線的別稱卻是有所差別,在出國旅遊前即使購買好萬用插頭準備來因應各國電壓,但萬用插頭連接各個孔的電線別稱與用途,採購易都幫你整理好並帶你來了解囉!


旅行萬用插頭連接甚麼電線呢?




客製化萬用轉接頭,客製化旅行萬用轉接頭


以台灣三孔插頭插座設計主要連接電線分別以火線、中性線及接地線。中國中性線稱為零線,歐規零火線兩孔插頭插座設計皆為圓頭設計,因此在購買萬用插頭時需注意選購上款式上及功能上的差別。


1、中性線(零線):

在家庭用電中,零線通常是指從變壓器接地體引出來的線,它的接電阻有嚴格的規定,必須小於等於0.5歐姆,如此一來才能保證用電設備正常使用。中性線中沒有電流通過,直接或間接的接到大地,跟大地電壓也接近零。

2、火線(相線):

與零線共同組成供電迴路,電壓為220伏,通過零線構成迴路使家用電器工作。

3、地線:

地線是把設備或用電器的外殼可靠的連接大地的線路,是防止觸電事故的良好方案。我們給家用電器接的電線,通常是為了安全和消除靜電而接的地線,它對接地電阻沒有嚴格的要求,通常是比較大的,對地電壓沒有電流通過時為零,把它做為用電器的零線是無法讓設備正常工作的。


兩孔插頭插座和三孔插頭插座的差別?




我們都知道兩孔插頭插座都是連接較低電壓約110V的電線,而電壓較高的電器產品則是以三孔插頭插座來連接,採購易在前幾篇文章為您帶到各過電壓與插座種類,其中英規與澳規分別為230V與240V電壓,因此出國旅行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客製化萬用插頭來符合當地規格。
 

1、功率不同

兩孔插頭插座:承受的電內器功率容相對較小,功率應控制在2200瓦以下。
三孔插頭插座:可以承受3500瓦以內的電器功率。

2、適用物件不同

兩孔插頭插座:多用於小功率電器,按電工安全來說,為左中性線右火線;
三孔插頭插座:多用於大功率電器,其中二個並列的為左中性線右火線,而另一個插孔在插座是接地線,在插頭上的對應這個插腳接電器的外殼。
 
3、安全性不同

三孔插頭插座相比兩孔插頭插座多帶有地線介面,與電器金屬外殼相通,若電器出現漏電現象,可以保護使用者避免發生觸電事故。
探討轉換插頭的款式、功能後,緊接著來看看轉換插頭裏頭的內部結構,內部結構各類別有哪些特別的防範與性能呢?不管是裡層或外層,安全絕對是產品的第一考量。


加碼冷知識報給你知~旅行萬用插頭裡頭長怎樣?


客製化萬用轉接頭,客製化旅行萬用轉接頭



每個工廠生產的萬用插頭內部結構都會有些許不同,採購易以某產品多功能萬用插頭為例,該廠家是自主研發並申請專利,因此與其他廠家多功能萬用插頭有所差別。


左圖-
安全保護門:防止灰塵進入插座中,造成電頭轉換器損壞;還能防止兒童把手指或導電金屬插入插座裡發生觸電危險。

中圖-
外殼(環保pc材料):高阻燃性、防火等級高、耐高溫、抗摔抗振。
真實金屬接地:有效保證漏電安全設置,給人安全保障。

右圖-

線路設計:十分安全,這樣能避免瞬間出現過大的電流造成電器的損壞,還能夠防雷擊,在雷雨天使用更有保障
內部導體(磷銅製作):具強勁彈性和環保特徵,經過不下5000次插拔測試仍然不變形、不鬆動。
固態電容:高穩定性、壽命長、低ESR和高額定紋波電流等特點,在等效串聯阻抗表現上相比傳統電解電容有更優異的表現。
雙USB接口設計:支持盲插的智能IC方案,给現代多電子設備足夠的充電空間,提高效率,節省時間。



採購易為專業客製化禮品公司,擁有為客戶提供多種客製化禮品如企業禮品、宣傳禮品、活動禮品等各式禮品多年的經驗。其中,客製化旅行插座、客製化旅行萬用轉換頭、客製化旅行商品、 客製化萬用充電器、 客製化組合式萬用轉換插頭、 客製化USB擴充插頭等客製化旅行用品皆為採購易的熱門客製化商品。若有興趣想多了解其中的相關知識,歡迎瀏覽採購易網站並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會提供您更多客製化禮品的更多資訊。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或 (02) 7705-239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部落格 Blog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 禮贈品 | 尾牙禮品 | 企業贈品 | 股東會禮品 | 台灣禮品公司 | 禮品 | 紀念品 | 宣導品 | 禮品公司 | 客製化服務 | 客製化商品 |
萬用轉換插頭連接電線小知識大公開! Reviewed by 達人 on 晚上7:22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