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頸繩證件套組-中美嘉吉股份有限公司

頸繩證件套組
中美嘉吉股份有限公司
中美嘉吉股份有限公司是全世界最大的營養機構,也是全球最大的私人企業,遍佈在全球67個國家。中美嘉吉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為台灣地區經營績效最好的飼料公司。

以logo的綠色為頸繩的主色,以白色為間條配搭,中美嘉吉股份有限公司於採購易訂購的這款頸繩和證件套讓人看著都倍感精神爽利。頸繩上的標語“Better Together”能鼓舞振奮員工,提高忠誠度,以致加強企業文化的構建。想像著員工帶著這個證件套和頸繩,不僅拉近員工與企業的關係,黑色釦子上白色的Cargill標誌,也隨員工的走動,成為超棒的品牌宣傳工具。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頸繩證件套組-中美嘉吉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頸繩證件套組-中美嘉吉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