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積木立方杯-Google

積木立方杯
Google
Google,是一家美國的跨國科技企業,業務範圍涵蓋互聯網搜索、雲計算、廣告技術等領域,開發並提供大量基於互聯網的產品與服務,其主要利潤來自於AdWords等廣告服務。 Google由當時在斯坦福大學攻讀理工博士的拉里·佩奇和謝爾蓋·布林共同創建,因此兩人也被稱為“Google Guys”。

Google注重開發和創新,選擇企業禮品時也同樣注重禮品的獨一無二。此款積木立方杯,由採購易自主研發,極具時尚感,作為企業禮品獨特新穎。綠色外殼+森林設計,凸顯Google強烈的環保感,而色彩繽紛的立方杯給人暖冬中喜慶氛圍。無論是樹立企業形象,還是作服務推廣,積木立方杯作為商務禮品可謂是恰到好處。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積木立方杯-Google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積木立方杯-Google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