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行動電源-YAMAHA

行動電源
YAMAHA
YAMAHA是在1887年成立,具有悠久歷史的公司。YAMAHA通過全世界範圍的銷售公司,在世界市場佔有穩固的位置。YAMAHA的歷史是從一台壞掉的風琴開始的。一百多年前,一個叫山葉寅楠的年輕企業家著手製作高品質的簧管風琴並創建了YAMAHA。如今,YAMAHA在樂器、視聽產品、信息技術、新媒體業務、家具、汽車配件、特種金屬、音樂教育以及度假村等商業領域一直處於領先地位。

眾所周知,YAMAHA在品牌LOGO的設計上已經下了不少的功夫,耳熟能詳的6個英文字母組合,簡單易記,即使是第一次接觸該品牌的客戶也能留下深刻的印象。字母中所包含的三個A詮釋出YAMAHA只出正品的態度。此款行動電源,LOGO設計方面,箭頭向四面八方分佈,無線延伸感預示着YAMAHA不斷進取,開發客戶,向世界各地傳遞品牌精神的堅決態度。作為科技領先的品牌YAMAHA注重品牌塑造,以優質的產品/良好的信譽度搶占市場,正如此款暗黑系列的移動電源,高貴穩重,系禮品中的上乘之選。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行動電源-YAMAHA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行動電源-YAMAHA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