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馬克杯的材質有哪些?




客製化馬克杯在市場上的需求量多,不管是情人、朋友的生日,客製化的商品蘊含著對方滿滿的心意,馬克杯上刻有專屬的客製化文字,以及精心繪製的圖片,都能代表對方對自己的重視。而客製化馬克杯在企業禮品中也不惶多讓,不論是任何材質的馬克杯,採購易都能為您客製一款新的樣式。不管是陶瓷材質的馬克杯、塑膠材質的馬克杯或是以環保概念為主的馬克杯,都是企業禮品中的最佳首選,此篇採購易要為您介紹不同的客製化馬克杯材質。



客製化馬克杯的材質介紹

採購易為您介紹兩大種的馬克杯類型,第一種是最常見的瓷器類型馬克杯,各式各樣的瓷器都可以為您打造出不同風格;第二種則是一般我們常見的材質,塑膠、玻璃以及不鏽鋼等材質的馬克杯,而為何要購買環保材質為基底的馬克杯,購買馬克杯也可以兼顧環境的永續發展。



一、 瓷器馬克杯
 

1. 陶瓷
陶瓷即是我們市面上最常見到的瓷器,材質較為脆弱,可分為傳統陶瓷和新陶瓷,傳統陶瓷的原料是由黏土、石英以及長石等原料共同燒製後合併而成,而新陶瓷是以人工合成的原料組成,利用純熟的工藝技巧燒製而成。


2. 骨瓷
骨瓷的材質是在瓷器原料中加入30%的動物骨粉,因此製作出來的瓷器較為平順光滑,透光度比其他瓷器更加亮眼,價值較高。


3. 新骨瓷
新骨瓷強調不採用動物的骨粉,而是用人造骨粉替代,為1995年新研發出的材料,能匹配一般骨瓷馬克杯的透光度優勢。


4. 強化瓷
強化瓷中含鎂、鋁等成分,以1200度的攝氏高溫燒製而成,跟上述的馬克杯材質相比,耐撞且較硬,不容易一摔就壞。


5. 琺瑯(搪瓷)
琺瑯的表面是玻璃材質,在製作過程中以在鐵、鋁等金屬表面以約攝氏800度左右的高溫,塗在玻璃材料上後進行燒製,因此熱傳導性高。




二、常見材質馬克杯


1. 不鏽鋼
不鏽鋼的材質為鐵鉻合金金屬,其中鉻的含量若超過12%,就能形成氧化鉻薄膜,防止金屬材料馬克杯不會生鏽。延伸閱讀採購易文章:《不鏽鋼怎麼分辨?》


2. 鈦
鈦的重量比不鏽鋼輕60%,常常和別的金屬做成合金,因有良好的抗腐蝕能力,也廣泛應用於其他餐具的原料中,且鈦材質的馬克杯堅固,不容易摔壞。


3. 銅
銅容器的特點為不宜裝酸性產品,怕銅離子會溶入酸性飲料中,造成身體上的不適。但是銅的顏色絢麗,紅銅的色澤往往是最亮麗搶眼的。


4. 塑膠
一般出門,若無引用熱飲的習慣,塑膠材質的馬克杯常見於我們的生活中,重量輕且方便攜帶出門,市面上的塑膠馬克杯材料大多是以PP或是PET作為杯子的大宗。


5. 玻璃
玻璃馬克杯是最近流行的趨勢,玻璃材質不會釋放毒素,且因玻璃透明的樣貌,讓人喝飲料時,可以直接查看飲料的顏色,水位在哪,上面也可以印上專屬的客製化文字在玻璃上,別有一般風味。但是其缺點是,摔到地面八九不離十會碎掉,使用時要小心。


台灣是飲料王國,據「愛海小旅行」單位統計顯示,在海邊可看見的垃圾有七成以上都是塑膠杯,因此減少一次性飲料杯的使用是我們的課題,當每個人都用馬克杯飲用飲品時,不管是泡飲料或是茶包都很方便,若是想要攜帶出門的款式,也可以使用客製化保溫杯或水瓶,幫助我們的生活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每個人都可以透過自己的馬克杯重複飲用白開水,另外若使用客製化馬克杯,馬克杯上的圖案或文字,也可以間接溫暖我們疲憊的小心靈,讓我們憶起使用馬克杯,幫助下一個世代,延續永續發展的可能性,共同建立環保新生活!


採購易為企業提供客製化企業禮品,客製化馬克杯的種類眾多,若有喜歡的商品,歡迎各大企業或學校選擇採購易為您客製紀念品、禮贈品或宣傳品,點選採購易官網,獲取更多採購易聯絡資訊,一同將客製化馬克杯的溫情傳遞給任何需要禮品的場合,不管是泡茶或喝咖啡都需要馬克杯的存在,分享給所有參加活動的企業好夥伴!快來採購易選購適合貴公司的客製化馬克杯吧!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或 (02) 7705-239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部落格 Blog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 禮贈品 | 尾牙禮品 | 企業贈品 | 股東會禮品 | 台灣禮品公司 | 禮品 | 紀念品 | 宣導品 | 禮品公司 | 客製化服務 | 客製化商品 |
馬克杯的材質有哪些? Reviewed by 達人 on 晚上11:5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