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如何成為衣服收納高手!






公司或學校訂製的客製化衣服分成很多種、有客製化T恤、客製化外套、客製化團體服、客製化POLO衫,甚至還有客製化帽子,有這麼多公司的衣服,卻不知道該怎麼收納,在此篇文章中會和您分享幾個收納神器,還有在收納衣服時,可以用什麼方式折衣服,省掉不必要的空間,就跟著採購一一同來看看客製化衣服的收納妙招吧!


認識收納神器
首先收納衣服前,我們可以透過一些收納工具來調整衣服擺放的位置,讓您的衣服可以隨著收納神器,有更多的空間可以收納,接下來為您介紹樣的收納神器:


一、壓縮袋
壓縮袋可以將大件的衣服收納好,例如冬天穿的絨毛外套、帽T等比較厚重的衣服,它可以壓縮衣服大小,將衣服壓縮在袋子裡,因此如果壓縮袋裡面全都是冬天的衣服,就先把它放進收納箱中,等冬天到時再拿出來就可以了。這樣不僅不占空間,更可以依季節存放不同種類的衣服。



二、布製收納盒
此款收納盒的重量不會很重,可以放置衣櫃中,充滿了質感,且它的尺寸豐富,不管是要放公司的客製化衣服或是依照衣服的種類分類,都是很棒的收納方法,而且通常布置的收納盒的正面都是透明的,因此可以查看裡面放的衣物,讓您不用再重新翻開收納盒,能一目了然的知道收納盒中的衣服類型。




三、下層抽屜收納盒
通常衣櫃的結構是上方是吊一些常穿的衣物,而下方就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去安排,這邊建議可以購買抽屜收納盒,將不太會穿到的衣服放在收納盒中,並收納盒一個個擺放到衣櫃的下方,有時也可以放襪子或毛巾,讓衣櫃更加整齊,不會有小型的衣物散落在衣櫃中。且抽屜收納的優點是,可以規劃每個收納盒的物品,不僅讓衣櫃更整齊外,也能迅速地找到自己的衣服,如果衣櫃的空間不構,也可以試試看放床底下或是沙發下等其他空間。





四、吊衣架
若家裡面還有其它的空間,可以試試在家裡擺放吊衣桿架,增加額外的收納空間,通常這裡就可以擺放常穿的衣服,例如公司或學校的制服、客製化衣服等,不用打開衣櫃翻找,直接將衣服吊在隨處可見的衣架上即可。除此之外吊衣桿也可以收納客製化帽子,如果您對收納帽子有興趣的話,歡迎點擊《如何收納帽子》的文章,向您介紹更完整的帽子收納資訊。



衣服的收納方式
以上介紹了四種不同的收納神器,有了這些神器,我們就可以不用擔心衣服找不到或是收納空間不夠等問題發生,但是,衣服收進衣櫃裡面時,必須注意衣服的擺放,所以接下來要為您介紹衣服的收納方式,如何把衣服摺好,讓收納空間變得更大更好整理,讓衣服在收納空間可以更筆挺且不會雜亂。





衣服的摺法

1.客製化T恤摺、捲好
公司訂製的客製化T恤可以摺成向四方型,並直立式地放進收納盒中,除了可以增加收納空間外,更能清楚地看到客製化T恤的位置與圖案,尤其要拿衣服穿時,可以直接從收納盒中抽起來,其他已摺好的衣服也不會被弄亂。




2.襯衫、大衣用衣架掛起來
襯衫和大衣的材質較為硬挺,屬於比較正式的場合,不太能像客製化T恤一樣摺好放入盒子中,很容易有摺痕,影響襯衫的質感。因此通常會建議將襯衫用衣架掛在吊衣桿上,才不會在出門前還再用熨斗重燙過一次。





衣服的擺法

1.照尺寸、長度分類
先確認自己有什麼款式的衣服,按穿著的頻率擺放,然後依衣服的件數以及種類分類好,假如有西裝外套和洋裝,就可以把西裝外套放一塊,洋裝放在一塊,然後將洋裝的長度依左長右短的方式擺放,若是左撇子的人,可以用反方向右長左短的方式,這樣的方法讓短邊的衣服下方還有其他空間擺放物品。




2.照顏色做分類
通常如果按顏色收納衣服的話,可以增加視覺上的美感,尤其許多人在穿搭上特別敏銳,若是依照顏色做區分,就能快速地找出顏色並選擇衣服款式,可以省下不少時間。那如果是充滿花色的衣服,就可以先以面積最大的顏色做分類。




3.統一衣架
收納的時候如果將衣架都改成同一顏色,會讓衣櫃看起來更有質感、增加一致性,讓整個衣櫃看起來更時尚,如精品店的擺設,相當華麗。而除了統一衣架,也可以在衣櫃的吊衣桿上放上兩段式的衣架,增加更多收納空間喔!




採購易提供各種客製化衣服的款式,不論是客製化T恤、外套或POLO衫,都能為公司客製專屬企業形象的衣服,以上為客製化衣服的收納方式介紹,收納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相信透過以上的小撇步,您已經了解衣服應該如何收納比較省空間,也學習了如何斷捨離,回收已穿不下的衣服,也對收納有了近一步的認識。若您對客製化T恤或有興趣,或想替公司訂製一套團體服,歡迎擊客製化廣告T恤,了解採購易的客製化T恤有哪些吧!



採購易為專業的客製化禮贈品公司,擁有多種客製化的禮品選擇,不論是客製化T恤、客製化帽子、客製化POLO衫、團體服訂製、客製化外套、客製化團體背心等客製化禮品,皆可替客戶提供多樣的客製化LOGO設計,如文字、標語等,提升春酒禮品、股東禮品、活動宣傳禮品、紀念品或贈品的企業形象!若各大公司、學校或政府部門對客製化禮品有興趣,歡迎瀏覽採購易網站,找尋合適的客製化禮品,或是想了解客製化禮品資訊,請別吝嗇撥打專線或是使用email聯絡採購易專員,我們期待與您分享更多客製化禮品! 

以上資訊與圖片部分來自網路,若有侵權或不適當的部分,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立即下架並刪除,謝謝。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或 (02) 7705-239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部落格 Blog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 禮贈品 | 尾牙禮品 | 企業贈品 | 股東會禮品 | 台灣禮品公司 | 禮品 | 紀念品 | 宣導品 | 禮品公司 | 客製化服務 | 客製化商品 |
如何成為衣服收納高手! Reviewed by 達人 on 下午3:25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