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客製化帽子的清潔方法








帽子是我們外出搭配好夥伴,當一個閃亮帽子戴在頭上時,就能顯現帽子的魅力,但是要如何維持帽子的閃亮度呢?客製化帽子該怎清洗呢?依據帽子種類的不同,有什麼特殊的清洗方式嗎?採購易來一一為您解答,我們一起來看看客製化帽子的清潔妙招吧!


首先,帽子的髒污常常會附著灰塵在帽子的表面,平常我們的流汗也會留下漢字,導致帽子的的內襯泛黃,如果有化妝的人,流汗時妝也很容易卡在帽子上,若是沒有按時的清洗帽子,很容易就造成細菌的孳生以及散發一些臭味,所以我們須養好清洗帽子的習慣,才不會讓帽子累積許多髒污,造成我們戴帽子的不便,那我們就來看看不同款式的帽子有什麼樣的清洗方式吧!



簡易清潔小撇步

如果只是帽子上有一些灰塵、棉絮,並沒有很大的髒汙,那麼就可以用一些簡單的方法清潔。
一、 準備一捲膠帶,將灰塵從帽子上黏走,切記不要太用力,不然可能會黏到帽子本身的材質。
二 、使用濕紙巾清潔帽子的內襯、帽邊,將一些小灰塵清潔掉,如果是戴帽子的內襯有沾到汗水,一定要用紙巾擦拭一遍,再噴衣物芳香劑。




棒球帽的清潔

棒球帽、嘻哈帽都是鴨舌帽的時尚經典不敗款,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會帶這款帽子出門,而鴨舌帽在清洗時,記得要維持形狀,不能讓它變形。



清潔方法一
將洗衣精放入冷水中稀釋,並拿紙巾或毛巾等布料沾洗衣精水,然後將紙巾拿起,擦拭帽子的內裡,先把沾在帽子上細微髒污去除,然後再拿一塊新的紙巾,沾一下清水,重新擦拭帽子內裡,將附著在上面的洗衣精水去除,接著準備一些日曆紙或報紙揉成一團放入塑膠袋中,再將其置於帽子內,就可以防止鴨舌帽變形,並且將鴨舌帽置於涼爽且通風的地方,晾乾後帽子就清洗完畢。 




清潔方法二
在方法一我們是利用紙巾擦拭帽子,但方法二要教大家的是,直接把帽子浸入已稀釋的冷洗精水,再輕輕地按壓帽子上附著髒汙的部分,接著可以拿一把不要的舊牙刷,刷洗有污漬的地方,清除掉殘留在帽子上的化妝品以及汗水,並用清水沖洗一遍,接著在陰涼處晾乾,如果要增加晾乾的速度,可以照做依方法一提到的技巧。

小提醒:盡量不要用洗衣機清洗棒球帽,因為怕洗衣機的清洗力道太大,導致帽子變形,選擇用手清洗比較能控制清洗的力道。且洗後切記不要用烘衣機烘乾,以免帽子縮水變形,且晾乾時也不要用曬衣夾夾帽子,不然帽子容易有夾子的痕跡。



報童帽的清潔

報童帽常是歐美劇集中明星時常佩戴的帽子款式,有些人會分不清楚它和貝雷帽有什麼不同,但報童帽其實有很大的特點,他是許多明星的時尚單品外,更擁有其獨特的個性風格,帽子上也常別有街頭個性的裝飾物,摸起來也較為柔軟,不像鴨舌帽有固定的形狀,因此在若要清洗報童帽,通常會將它整頂泡於水中。


清潔方法
首先先準備一個裝滿水的臉盆,並把洗衣精倒入水中稀釋,再將帽子浸泡置水中,由帽子內裡叫髒的部分先清洗,再清洗外部,切忌不用搓揉的太大力,輕輕地用手清洗髒汙的地方即可,才不會破壞帽子本身材質,將髒污清洗完畢後,再用清水沖洗一遍。接著,就到了晾乾的步驟,因為報童帽比較沒有固定形狀,所以可以放入洗衣機中脫水,不過要記得,帽子的外層需包裹一條毛巾,以免脫水過度造成帽子的材質脫落。最後一步是平放晾乾,如同鴨舌帽一樣,在塑膠袋裏放入紙團,以防帽子在曬乾的時候變形,且不要放在太陽直射的地方,以防帽子退色。




紳士帽的清潔

此款帽子也是許多歐美人是穿西裝時佩戴的帽子,尤其是在歐美的歷史劇裡時常看到,有些人會議手拿拐杖,一手拿帽子,展現出貴族人士的氣度。而上述介紹的帽子中,幾乎可以整頂清洗,但是這款帽子就不太一樣了,它不必整頂泡在水中清洗,不然會影響表面材質,只須清洗會碰到我們的身體部位的地方即可,例如帽子的內裡等。


清潔方法
首先一樣先將洗衣精稀釋,在用紙巾或一條乾淨的布沾洗衣精水,並用紙巾或布擦拭帽子的內緣,將帽子有沾上汙垢的地方,或是有頭皮屑或殘妝黏在上面都一併擦拭,接著再用清水反覆清潔帽子的內裡,將殘留在帽子上的清潔用品清除,擦拭乾淨後就可以將帽子放置於陰涼處晾乾。


毛帽的清潔

毛帽是冬天必備的保暖用品,是冬天和圍巾一同搭配的時髦用品,因為冬天不太會流汗的關係,毛帽通常不會像其他帽子一樣有濃厚的汗臭味,不過戴毛帽時是很貼緊臉部的,帽子會直接黏於額頭,因此毛帽上很容易會殘留妝容,所以必須仔細清洗。


清潔方法
首先先準備濕紙巾或是一塊乾淨的布,將其沾上未稀釋的洗衣精,輕輕地用手拍打在髒汙上,並準備一個稀釋過的洗衣精水,把毛帽放在洗衣精水中清洗,再用清水沖洗一遍,確認無清潔劑殘留在毛帽上後,就可以放入洗衣袋中,用洗衣機脫水1~3分鐘左右,把帽子恢復原本的形狀後,放置於陰涼處晾乾。





漁夫帽的清潔

漁夫帽時下年輕人流行的帽子款式,常常走在街頭都可以看到學生族群帶著充滿個性的漁夫帽,展現青春的氣息。而漁夫帽的清洗方式相對簡單,可以把它放置在洗衣機中清洗,加上洗衣袋即可,但是如果要慎重一點,可以用手洗的方式。


清潔方法
首先先將洗衣精稀釋,將漁夫帽放於洗衣精水中,在用小刷子或牙刷刷洗髒汙的地方,再用清水清洗,並把漁夫帽裝進洗衣袋中,約用洗衣機脫水1分鐘即可拿出,並置於無陽光的地方晾乾以免退色。


採購易禮品公司可為客戶訂製各式各樣客製化禮品,其中包含客製化帽子、客製化T恤、團體服訂製、客製化鴨舌帽、客製化漁夫帽、客製化廣告帽等客製化商品,採購易可為您客製化LOGO,提升企業禮品、股東禮品、活動宣傳禮品、紀念品或贈品的獨特性!若您對不同的客製化禮品有興趣,歡迎瀏覽採購易網站,找尋合適的客製化禮品,若您對客製化禮品有進一步的疑問,請和採購易聯絡,我們將與您介紹詳細的客製化禮品資訊。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或 (02) 7705-239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部落格 Blog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 禮贈品 | 尾牙禮品 | 企業贈品 | 股東會禮品 | 台灣禮品公司 | 禮品 | 紀念品 | 宣導品 | 禮品公司 | 客製化服務 | 客製化商品 
客製化帽子的清潔方法 Reviewed by 達人 on 下午1:41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