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十大保溫瓶常見問題!



客製化保溫瓶讓我們可以隨時喝冷、熱的飲品,不過每件物品都需要用心照顧才能保持它的效果,所以我們不能忽視保溫瓶的日常保養,若使用錯誤的方式清洗保溫瓶,會縮短保溫瓶的壽命,反而要再重新購入新的保溫瓶,這樣重蹈覆轍的步驟,只會讓我們花不少冤枉錢,因此採購易為您整理了常見問題懶人包,讓您了解使用保溫杯時應該要注意的問題有哪些,趕快跟著採購易一起來看看吧!



客製化保溫杯 十大常見問題懶人包
想替公司客製化保溫瓶嗎?先看看購買新的客製化保溫瓶,會有什麼樣的問題,或是購買保溫瓶後,發現保溫瓶使用起來不合適,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我們必須了解保溫瓶的使用方式,才不會過一段時間就必須汰換保溫瓶,我們要懂得照顧客製化保溫瓶,延長它的壽命,讓每個公司員工或客戶都能攜帶客製化保溫瓶,延續公司的正面形象,持續發揮公司的影響力。



 Q1 新買的客製化保溫瓶為何會有塑膠味?這是正常的嗎?
有些人會認為新買的保瓶有塑膠味,如果有這類的問題,可以先將保溫瓶打開,並把保溫瓶上的所有配備拆下,放置於通風處,味道就會慢慢地散去。若還是覺得有味道,可以用家中的白醋並添加一些水,比例為一比十,靜置於瓶內一段時間後,味道便會消失。


 Q2 保溫瓶好難洗,清潔方面有什麼特殊的方法嗎?
這裡跟大家介紹簡單的方法,使用一小匙的小蘇打粉加水,泡在保溫杯中,再用市售的小刷子刷遍保溫杯的瓶蓋,清洗每個角落,將一個個零件分開洗,之後再沖洗置於通風處晾乾,保溫瓶就像是新的一樣。若想了解更多,之前採購易文章有詳細介紹過清洗用具以及方法,可以點閱此篇文章《保溫杯的清潔妙招!如何和水壺異味說掰掰》


Q3保溫瓶關不緊是正常的嗎?要怎樣才能防止它漏水呢?
有時候是我們一個不注意,沒有蓋緊保溫瓶的蓋子;有時是我們不小心摔到保溫瓶,導致保溫杯表面受損,有凹陷的狀況,導致保溫瓶的杯蓋無法吻合原本的瓶上的螺紋;或是我們將每個零件分開洗時,忘記把零件組裝回原本的位置,導致漏水的情況產生。


 Q4 保溫瓶有提繩嗎?有沒有方便攜帶的款式?
有喔!採購易提供各式各樣的客製化保溫杯款式,通常是容量比較的小的保溫瓶會有提繩,增加外出攜帶的方便性。歡迎上採購易廣告杯及禮品杯的專區,查看採購易推出的客製化保溫瓶,找尋符合您企業形象的保溫瓶,若是沒有看到喜歡的款式,都可以來信或來電詢問採購易,我們會有專員與您聯繫。


 Q5 保溫瓶都只能倒來喝嗎?有沒有吸管式的保溫瓶呢?
採購易的客製化保溫瓶有非常多的款式,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有專屬的客製化保溫瓶,由其當孩童在打開保溫瓶時,可能會不小心翻倒裡面的水,因此採購推出的客製化保溫杯中,有些是附有吸管的;而大人專用的保溫杯通常是做成飲料店專用的環保杯形式,讓公司員工在炎炎夏日中,想外出公司購買冷飲,可以方便攜帶出門,且直接將吸管放入保溫杯中即可飲用。


 Q6 保溫瓶為什麼有時候很難打開?
保溫杯為了要保溫,都是真空形式為主,所以若是放入熱水,瓶內的壓力會增加,導致保溫瓶難以打開,若想了解保溫杯的真空結構,可以閱讀先前採購易的文章,《保溫杯的保溫原理》了解保溫杯的保溫秘訣。另外,有些人會在保溫瓶中裝除白開水外的飲品,飲品中若含有糖分,只要瓶蓋上沾有糖分,一段時間若沒有開啟保溫瓶清洗的話,瓶蓋就有可能會被黏住,導致保溫瓶打不開。


 Q7 保溫瓶可以裝果汁、牛奶或茶類飲品嗎?
正常來說是可以的,但因為保溫瓶是密閉的真空環境,長時間的放置下飲品容易腐敗,會有異味產生難以清除。還有酸性飲料應避免裝入保溫瓶中,例如檸檬汁等,會導致保溫效果不佳,若是一般酸性濃度不會很高的果汁還可以放入容器中,但必須時常清洗,以免味道殘留。這裡有一點要謹記,切忌勿裝碳酸汽水,氣泡水會造成瓶內壓力過高,難以打開瓶蓋,嚴重的話瓶蓋有可能會損毀。若想要了解其他材質的杯子能夠裝什麼飲品,歡迎點閱採購易先前文章《用錯杯子,原來那麼危險!》。


 Q8 保溫瓶的保溫效果會下降嗎?
保溫效果若下降,可以檢查自己保溫杯是否有遭受過強烈撞擊、瓶蓋有無拴緊、裝入的飲品溫度是不是比較低或是容量太少、有沒有時常裝入酸性的飲料導致保溫瓶的內膽受損,這些情況都有可能造成保溫效果變差。


 Q9 保溫瓶內部會生鏽嗎?為什麼會有紅色斑點?
保溫瓶通常內部不會生鏽,若有紅斑點產生,大多是水中的礦物質累積而成,這是可以利用小蘇打粉或是白醋加水,放入保溫瓶中靜置30分鐘,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Q10 如果要替公司客製化保溫瓶,設計的LOGO應擺在哪裡?
通常會建議貴公司或學校,將圖案印製在保溫瓶中間,若貴單位希望將圖案印製在其他地方,都歡迎和採購易聯絡我們會有專員您協調,您找尋合適的廠商為您印製商品。

 

相信看完採購易的介紹後,大家對保溫瓶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了解它適合盛裝什麼飲品、應該用什麼方式清洗保溫瓶讓其不容易有異味產生。採購易致力於提供各大公司行號、學校或政府機關最好的客製化禮品,除了客製化保溫瓶,還有其他的客製化水瓶客製化廣告杯以及客製化馬克杯等食用的客製化禮贈品,讓各大企業不論是舉辦尾牙活動、講座等,都可以在採購易官網找尋合適的客製化企業禮品。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或 (02) 7705-239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部落格 Blog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 禮贈品 | 尾牙禮品 | 企業贈品 | 股東會禮品 | 台灣禮品公司 | 禮品 | 紀念品 | 宣導品 | 禮品公司 | 客製化服務 | 客製化商品 |
十大保溫瓶常見問題! Reviewed by 達人 on 上午9:02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