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客製化保溫杯的歷史




客製化保溫杯可以印刷LOGO及標語,不管是企業單位、政府部門或是學校機構,舉辦各種活動時只要將馬克杯印上LOGO及標語,就能符合目的,顧客可以一目瞭然的明白自己參與的活動,甚至使用保溫杯更能提倡環保的所在,是相當實用的客製化禮贈品,每個顧客都能感受到企業舉辦活動的用心,因此客製化保溫杯佔據許多企業禮品第一名。



客製化保溫杯歷史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若有一瓶客製化保溫杯,杯中的水都可以保有它原本的溫度,出門在外只要帶著它,都不用擔心杯子的溫度會隨著時間而變樣。而保溫瓶至今已發明了100多年之久,最早是在1892年由詹姆斯‧杜瓦(James Dewar)發明的,他是蘇格蘭的物理學家,在研究過程中,他將兩個瓶子疊在一起,再把隔層中的空氣抽走達成真空的效果,使杯子不會傳遞熱量。

因此當時的真空保溫瓶又稱作是杜瓦瓶,是用實驗室玻璃材質的實驗瓶製作的,而當時的杜瓦沒有想到它可作成商業利益用途,它只申請了杜瓦瓶的專利權,後來是由一位玻璃工匠將保溫瓶發揚光大,將其製程家中實用商品,以金屬鎳來製作保溫瓶的的瓶身。而1913年William Stanley Jr.發明了第一隻不鏽鋼真空保溫瓶,將原本的玻璃保溫瓶以不鏽鋼的形式替代,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變成士兵長官的配備,不管裝任何的物品它都能幫物品維持原本的溫度。



客製化保溫杯變遷
真空保溫瓶可以隔絕溫度的變化,因此以前很常用來保鮮許多不同的東西,在還沒有冰箱之前,真空保溫瓶就像另類的保鮮用品,除了可以用來維持水溫之外,更可以用來保存食物,先前戰爭時期也會拿保溫瓶來存放血漿、器官以及疫苗等,給予最前線的支援。而在保溫杯發明一段時間後,製造工廠的技術較為純熟後,開始大量生產保溫瓶,吸引越來越多人購買,許多家庭購買保溫瓶後,很常一同出門郊遊,不管是野餐或是旅遊、運動,只要有保溫瓶,就可以嘗試很多事情,而現在保溫杯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製作客製化保溫杯,是企業喜愛的客製化禮品之一。



採購易為您挑選適合您的客製化禮品,客製化保溫杯外可以印上Logo和、標章、文字和圖案,不管公司舉辦任何的活動,客製化保溫瓶一定都能擄獲每位顧客的心。客製化保溫瓶是採購易禮品中最佳的企業禮贈品之一,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挑選一款合適的保溫瓶,歡迎至採購易官網,挑選更多您喜歡的禮品,不論是客製化馬克杯、客製化水杯還有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品,都歡迎您來電洽詢或email詢問,我們有專員會為您服務!
客製化保溫杯的歷史 Reviewed by 達人 on 上午8:22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