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帽子收納整理小技巧








客製化帽子、客製化漁夫帽、客製化棒球帽等等各種款式的精美帽子擺在眼前,卻沒有他們的容身之處?這樣可就喪失客製化帽子的價值了!若使用這些收納小技巧,就能將帽子上的LOGO透過收納的方式顯露在外,吸引他人的目光,而採購易接下來要小技巧都是我們生活當中容易實行的計畫,接下來就來看看帽子獨有的收納方式吧!

首先,帽子分成很多種款式,各種帽子的收納方式會有些微的不一樣,採購易著重介紹漁夫帽、棒球帽、貝雷帽以及毛帽等帽子的收納,相信有收藏帽子習慣的顧客都可以在其中找到最適合的收納方法,如果對哪一種收納方式有興趣,都能動手整理試看看,而帽子的收納大致分為以下七種方式:


技巧一 夾子與掛牆繩

此技巧完全可以展現客製化帽子的特色,客製化LOGO不會被其他帽子遮擋住,也類似日常生活中,在牆上掛著充滿或公司好夥伴的回憶錄,從原本的夾拍立得相片變成是夾帽子,有另類的溫馨效果,如同夾相片一般,每頂帽子都有屬於自己的特別故事,非常吸引人,且操作簡單不費時,只要去書局購買繩子以及木頭夾就可以掛於牆上。




技巧二 掛桿搭配S型掛勾

此款非常適合用於帽子數量多、喜歡展示帽子的大眾,可以隨著帽子數量的多寡,規劃帽子的空間,如果不希望掛竿釘在牆上,也能另外購買移動式吊衣桿,再將S掛勾掛於衣架上,就能把帽子掛上,此技巧的好處是利用S掛勾做不同的事情,如曬衣服、掛圍巾或是書包等等。



技巧三 掛桿搭配圓環收納

此款技巧與技巧二不同的地方在於圓環掛勾適合用於掛棒球帽、網帽等運動款式的帽子,如果是用S掛勾的話,鉤子容易掉下來,但圓環掛勾是直接穿過棒球帽後端的調節帶,直接向手銬一樣掛在竿子上,如果不是自己取下帽子,那帽子永遠不會掉落,除非圓環掛勾被破壞。




技巧四 懸掛收納神器

此技巧非常適合怕麻煩、帽子數量不多的大眾,此款是圓形的收納架,因此除了掛帽子外也可以掛圍巾或領帶等長型物品,不僅收納方便,且懸掛是的好處是可以隨意更變位置,隨自己的心情做變動,想掛門邊就移到門邊,若想掛衣櫥內只需要把這款收納神器輕輕地拿起,就能移動到想放的位置。





技巧五 簡約時尚衣帽架

此技巧也非常適合帽子數量較少,希望可以收納不同東西的大眾,這樣的衣帽架很常放於玄關,尤其現在疫情間,盡量都把物品放置於外頭,就可以直接掛在繫上做消毒,也不用把東西拿進客廳內。不論是棒球帽或是漁夫帽等,此款架子都可以收納各種形式的帽子,也可以掛皮包、衣服或外套等,有多功能的用途。




技巧六 圓形帽子收納盒/架

此款收納盒通常用來放毛帽或是漁夫帽等圓型帽子,如果是放棒球帽會很容易折到帽舌導致變形,因此不建議放鴨舌帽款式的帽子,若是圓型的帽子就可一層一層的堆疊,毛帽的話可以洗乾淨後折好放進收納盒中,依自己喜歡的方式做擺設,且如果不喜歡擺設帽子,以可以裝其他物品,如鑰匙或是其他小飾品,收納簡單又不占空間。




 技巧七 紡織方格夾層收納袋

此款技巧的收納袋用途很廣,它通常放於衣櫥中,可用來裝衣服或襪子等物品,適合收納空間有限,帽子數量有10頂以上的大眾,通常一個格子可以放3頂左右的棒球帽、漁夫帽或毛帽,可以依照顏色或是帽子種類做不同分類,其餘空間可以隨自身習慣安排,不論是放衣服或是毛巾都可以,是非常實用的收納小物。

看完此篇文章後相信您對帽子的收納空間會更有概念,懂得該如何歸納收納環境,或是哪個款式的收納架比較適合自身的生活風格,不過在收納帽子前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先做,才不會影響收納品質,那就是帽子的清潔,因此採購先前有推出《客製化帽子的清潔方法》的禮品資訊文章,歡迎點擊閱讀,了解更多關於帽子的清潔法則,維持收納環境的整潔喔!


採購易為專業客製化禮品公司,為客戶提供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贈品,其中包含客製化帽子、客製化T恤、團體服訂製、客製化鴨舌帽、客製化漁夫帽、客製化廣告帽等客製化禮品,都能為客戶印製公司、學校或政府部門等活動單位的宣傳資訊與LOGO,凸顯企業禮品、股東禮品、活動宣傳禮品、紀念品或贈品的價值!採購易擁有許多客製化禮品的專業與經驗,若您對不同的客製化禮品有興趣,歡迎瀏覽採購易網站,找尋合適的客製化禮品,或聯絡採購易專員,我們將提供您更詳細的客製化禮品資訊。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或 (02) 7705-239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部落格 Blog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 禮贈品 | 尾牙禮品 | 企業贈品 | 股東會禮品 | 台灣禮品公司 | 禮品 | 紀念品 | 宣導品 | 禮品公司 | 客製化服務 | 客製化商品 |
帽子收納整理小技巧 Reviewed by 達人 on 下午2:01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