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客製化衣服的配件有哪些?






談到配件就會想到該如何和衣服做搭配,營造出不同的穿搭風格,在每個國家中都有自己特殊的穿搭時尚,尤其現在科技發達,可以透過網路的線上平台觀看各個國家的影集,劇中的男女主角所穿戴的配飾也間接影響到了人們穿搭的價值觀,因此關於服裝的配件,我們可以怎麼挑選,來襯托自己的風格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探索客製化衣服相關的配件吧!

配件的存在主要是讓身上的衣服看起來更有和諧感,不會過於單調,讓自己的穿搭更有層次,吸引別人的目光,因此要找到自己合適的衣服,並搭配一些簡單的配飾,就能展現出不同的風味。以下整理出六種上半身的時尚配件,讓配件成為客製化衣服的小亮點!




一、帽子

根據不同的場合搭配的帽子款式也有所不同,如果是走運動休閒風,就可以參考棒球帽或漁夫帽等帽子,來搭配簡單的客製化T恤,來凸顯自我風格。除此之外,採購易另外像您推薦客製化帽子,客製化帽子的上方印製了公司LOGO或文字,客製化的商品不容易與其他人撞色,加上上面的LOGO可以凸顯公司的特色,所以若是出門配戴客製化帽子,也能在不知不覺中成為路上的焦點喔!歡迎瀏覽採購易《客製化帽子的周邊商品》,了解更多客製化帽子的資訊。





二、圍巾與絲巾
圍巾與絲巾最大的差別是,一個常用於冬天,一個用於夏天,但是圍巾能展現自己的品味,因為圍巾款式可說是五花八門,有格子、素色以及絨毛等,如果是搭配客製化外套的話,那素色款式的圍巾會比較適合整體上的搭配,採購易有提供客製化外套訂製,歡迎有興趣的點擊客製化外套,了解更多資訊。

那以絲巾來說,我們最常見到配戴絲巾的人應該非機場服務人員莫屬了!不論是空姐或是地勤服務人員,都會以絲巾來點綴他們的穿搭,那空姐為什麼要佩戴絲巾呢?因為她們在工作必須穿著制服,看起來會相對嚴肅,如果加上一條漂亮的絲巾,就能讓客人感受到不一樣的清新氣息,提升空姐的精氣神。  




三、項鍊
如果不喜歡佩戴圍巾或絲巾的人,那麼可以考慮項鍊這項配件。雖然項鍊比起客製化衣服,相對的比較不起眼,但是項鍊的長度以及比例可以影響一個人整體的穿搭風格以及臉型比例,因此在挑選項鍊時務必選擇合適的款式,例如在鎖骨上方的短項鍊,可以增添一個人的優雅氣質,修飾臉型;若是介於脖子鎖骨下方靠近胸口長度的項鍊,就能展現脖子的線條,也是項鍊中最常見的長度;最後一個則是在胸口下的項鍊,這種款式的項鍊適合搭配有衣領的衣服襯衫、POLO衫等,增添時尚品味。






四、胸針

胸針是可以搭配出高貴典雅以及慵懶休閒風格的客製化衣服配飾之一,在我們的客製化衣服上,除了LOGO可以展現企業風格,胸針也是一個特點,胸針的造型直接凸顯行事風格,有時它可以是我們的名牌,在舉辦活動能藉由胸針上的圖案或文字,進而認識對方。除此之外,胸針可以別在許多有趣的地方,例如客製化帽子、客製化環保袋等地方,彰顯其他物品的價值,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五、手鍊

手鍊也是點綴個人氣質的小物之一,不論是簡約風格或率性金屬風的手鍊,能吸引其他人的目光,而手鍊有些是由圓珠串成、有些是金屬製的造型,都能修飾手部線條,在整體穿搭上增添氣質感,因此有些人也會用多層次戴法,提升華麗感。如果不喜歡配戴手鍊的人,也可以試試類似手鍊款式的手錶,也同樣能搭配客製化衣服,展現魅力喔!






六、包包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就是包包啦!出門在外必備的時尚單品之一,能夠放一些重要物品,包包在搭配客製化衣服時,都是以顏色做區隔,有些人偏好用同色系搭配,例如咖啡色衣服配上駝色包包;或者是喜歡給人強烈引向的,就會用對比色的搭配,例如黑色衣服配上紅色包包。不管是色調柔和或瀟灑大膽的風格搭配,包包這項配件都讓我們的客製化衣服更上一層樓! 




採購易提供各種客製化衣服的款式,不論是客製化T恤、外套或POLO衫,都能為公司客製專屬企業形象的衣服,以上為客製化衣服的配件介紹,相信您已更加認識衣服的配件,了解每項配件都會影響整個人的穿搭風格,若您對客製化T恤有興趣,或想替公司訂製一套團體服,歡迎點擊此處,我們將與您分享更多訊息!


採購易為一間專業的客製化禮贈品公司,擁有多種客製化的禮品選擇,不論是客製化T恤、客製化帽子、團體服訂製、客製化外套、客製化團體背心、客製化廣告帽等客製化禮品,皆可替客戶提供多樣的客製化服務,如設計文字、標語或LOGO等。而客製化禮品促進公司、學校或政府部門的活動宣傳,展現企業禮品、股東禮品、活動宣傳禮品、紀念品或贈品的價值!若您對不同的客製化禮品有興趣,歡迎瀏覽採購易網站,找尋合適的客製化禮品,或撥打專線或是使用email聯絡採購易專員,我們期待與您線上相見! 

以上資訊與圖片部分來自網路,若有侵權或不適當的部分,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立即下架並刪除,謝謝。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或 (02) 7705-239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部落格 Blog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 禮贈品 | 尾牙禮品 | 企業贈品 | 股東會禮品 | 台灣禮品公司 | 禮品 | 紀念品 | 宣導品 | 禮品公司 | 客製化服務 | 客製化商品 |
客製化衣服的配件有哪些? Reviewed by 達人 on 下午2:57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