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客製化酒精防疫用品





我們在前往工作場合的路上,可能會搭乘交通工具,路途中握著扶手桿,和人有了間接接觸,若陌生的對方是細菌帶原者,下車時我們忘記消毒的話,很有可能就會感染病毒。採購易為您的健康把關,和您一同為防疫努力,為了阻止疫情擴大,快來跟著採購易認識不同的酒精防疫用品吧!



先前採購易向您介紹過《客製化酒精噴霧瓶》,讓您出門時可以隨身攜帶防疫用品,而除了酒精噴霧瓶外,採購易還推出許多酒精相關的防疫產品,不僅讓您方便攜帶,還提供各式各樣的款式需求,不怕病毒打擾!這邊採購易為您推薦三款實用的客製化酒精防疫產品,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帶著酒精出門!



1. 酒精鑰匙圈

採購易推薦您酒精鑰匙圈,我們出門前一定要用鑰匙鎖門,或是身為通勤族,身上也必備汽、機車鑰匙,生活中鑰匙也與我們密不可分,跟上防疫的節奏,把原本的鑰匙圈換成客製化酒精鑰匙圈,共同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客製化鑰匙圈上,可以印上公司Logo、學校的校徽或自行設計的圖案等等,不同的客製化果採購易都能幫您印刷,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鑰匙圈,而除了當作酒精鑰匙圈外,也可以在分裝瓶裡頭放入乾洗手消毒。







2. 酒精濕紙巾

酒精濕紙巾很適合用來當企業禮品,在包裝上可以客製化您的公司標誌,葬上面填寫您的公司地址,設計您自己想要的包裝,讓每個收到客製化酒精禮品的人都能對您的公司留下深刻印象!





3. 酒精消毒棉片

酒精消毒棉片常用於各大醫院診所,打針前我們都需要使用酒精棉片消毒,但除了醫院很常使用酒精棉片外,消毒棉片的體積比酒精濕紙巾小,便於攜帶出門可以消毒手機螢幕、日常小用品等,不用怕體積太大塞不下包包,若是公司或學校舉辦活動時,在包裝上可以為您客製各種活動相關的標示。


採購易為您客製化不同的防疫產品,酒精讓我們和病毒維持一個很好的距離,若想要分裝酒精,可以放入客製化酒精鑰匙圈中;若是希望消毒面積再大一些,可以使用酒精濕紙巾;小面積的消毒範圍,則可以使用酒精棉片,採購易依據您的需求製作您喜歡的樣式,客製化不一樣的酒精防疫禮品

客製化酒精防疫用品 Reviewed by 達人 on 晚上10:31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