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口罩收納夾材質介紹





採購易先前文章分享了口罩收納小物口罩周邊商品以及口罩保護夾的客製須知等客製化口罩收納商品,這次採購易要向您介紹口罩收納袋與口罩夾的材質有哪些?根據不同的材質,找尋您最喜歡的客製化口罩收納禮品,在採購易選購客製化禮品時,都有清楚的為您標示各種客製化口罩收納小物的材質,讓您可以安心的選購。



口罩夾材質 
 

1. 矽膠

矽膠是屬於熱固性彈性體,耐溫度高,可從40度一直到220度的高溫,是廚房用具的最佳好幫手!矽膠材質柔軟程度高,有很棒的延展性,因此也是許多手機殼店家愛用商品之一,可用來製作各種造型的物體,且矽膠不含塑化劑,若燃燒矽膠物品不會產生戴奧辛,對環境較環保。




2. 塑膠

在採購易的客製化口罩禮品中,常常使用PP也就是聚丙烯當作塑膠口罩夾的材質,我們常看到塑膠包裝上的標誌符號,由三個箭頭包圍一個數字5,就是聚丙烯的標章代號,通常為耐高溫的代表,用於餐盒以及保鮮盒中,可以拿進去微波爐加熱,毒性較小,在安全性上沒有太大的疑慮。

下列這款造型的文件夾來說,是以客製化卡通人物的樣式為主,材質是屬於PP,堅固且防水,不用擔心口罩收納時被弄濕。





3.  PU合成皮革

PU材質的口罩收納夾是合成皮革,PU學名為聚氨酯(Polyurethane),這種高分子材料主要當成黏合劑或塗層來做使用。簡單來說,PU和其他材料搭配,例如以麂皮為基底,在麂皮上塗抹一層聚氨酯,就可以幫助皮革類的材質更加堅固,不易損壞,讓物品表面更光滑,增添了物品的質感。除此之外,PU是環保材質,散熱快、透氣性佳,是不過也因為這樣,它不能碰觸高溫,一旦接觸熱、自然光,就容易造成皮革表面脫落,PU材質被分解;而台灣氣候較潮溼緣故,水氣多也會影響PU材質的存放,導致皮革變硬或脆化等問題產生。




4. TPU材質介紹

TPU全名為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中文名字是熱塑性聚氨酯,TPU耐熱程度為120度以下,耐磨、也耐衝擊,由石油提煉而成,高延展性的TPU時常用加工於其他物品中。其特性介於橡膠與塑膠之間,也是環保材質,置於土壤中5~10年可以自然分解,除了用於口罩收納夾外,也很常用於鞋子、足球等運動產品中。






口罩收納包材質


1. 棉帆布材質

最近文青風潮興起,人手都配有一個帆布包,各大企業也時常用帆布包當作公司禮贈品,方便攜帶又可清洗,是許多年輕人愛用的商品之一,帆布材質大多由多股的經緯紗線編製而成,而在帆布上常常會有一點一點的小黑點,是棉花籽汁液沾染於棉花上時,加工後呈現的自然現象。




2. 聚酯纖維(滌綸)

聚酯纖維很常用於衣服或是一般的布質鉛筆盒上,英文名為Polyester屬於人造纖維的一環,客製化運動上衣很常使用聚酯纖維,它不容易吸水,若汗水詹於布料上時,很快就會蒸發,許多廠商都使用聚酯纖維當運動衣物的布料。



採購易和您的防疫用品站在同一陣線,不用擔心收納物品的來源不夠環保、傷害地球,本公司加入永續發展的行列,在您使用收納物品的時,也能維護地球環境。採購易不管是公司尾牙、學校活動或企業宣傳,都能包辦您所需的客製化商品,歡迎點選此處,觀看更多採購易相關的禮品、紀念品等客製化商品,若您想選擇不同款式的口罩收納袋,可以上採購易防疫抗菌用品專區查詢,找尋您喜歡的客製化商品。
口罩收納夾材質介紹 Reviewed by 達人 on 晚上11:18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