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客製化帽子的成功案例








客製化帽子的特點是時尚、簡單好搭配,能夠遮陽且客製化LOGO可以吸引大眾目光,這些特點使客製化帽子成為學校或企業單位熱門訂購的客製化禮品之一,一起來看看採購易與哪些單位合作,了解採購易的成功案例,若喜歡客製化帽子的特色,不仿也為您的單位訂製一份精美的客製化帽子吧!




成功案例一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高師大是南台灣重點的師範學校,培育下一代的師資之外,更落實教學創新、培養學生跨領域能力,使學生有多面向的發展。而在1980年,高雄師範大學設設高級中學、國中部以及國小部,至今高師大擁有完整的學習歷程,從小學一直到碩博士班的讀書環境圍繞於師生,讓各個階段的師生可互相交流,共同成長。

高師大附中校友會向採購易訂製了漁夫帽,紀念退休的李一晃組長,將此客製化漁夫帽,贈送給每個返校的校友以及學弟妹們,象徵傳遞高師大附中的精神。客製化漁夫帽的特點是上面可印製LOGO作為活動宣傳,讓平凡的漁夫帽搖身一變,成為具有特殊意義的客製化帽子。且漁夫帽是時下年輕人常戴出門的帽子,不管是逛街或是去旅遊,都是很棒的時尚配件,且大小適中、對折收納也不容易產生折痕。採購易禮品公司樂於為客戶客製化產品,客製化漁夫帽上的企業LOGO,可幫助公司或學校建立正面的企業形象,達到良好的宣傳效果。



成功案例二 臺灣登山教育推展協會

臺灣登山教育推展協會是培養臺灣的登山種子教練,加登山時的安全建立,讓初學者情況下,可以和登山教練一同上山探險,且旅途中除了享受登山時的美景,最重要的是能幫助大家提升安全的登山觀念,藉由登山的過程激發登山者的想法,建立正確的知識,傳遞登山的正向價值。

台灣登山教育推展協會在推廣登山教育的方面盡許多心力,尤其戶外的一切是我們最無法避免的,有他們在從旁協助登山客可以減少大家在外頭遇到的麻煩,並知道如何運用正確的方式解決。而協會向採購易訂購了廣告遮陽帽作為行銷禮贈品,不管是舉辦活動或是一般逛街,廣告帽都可以向大家展現青春活力的氣息,以是登山的好幫手,幫助登山者遮擋紫外線,且此款廣告帽材質為網格樣式,即使流汗也不會沾黏,非常透氣,更符合運動人的需求。此款廣告網帽歡迎各大企業、學校或政府部門訂購,在帽子上採購易可為您客製化LOGO,不管事舉辦什麼活動,都能提升產品能見度,達到宣傳效果。




成功案例三 碁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碁峰資訊自1990 年創立,其經營理念為專業、積極、熱忱、創新,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動更好的資訊服務,提升大眾的生活品質,尤其以資訊教育為主,和多所學校合作,希望藉由碁峰的力量,以更快的速度、以及完善的服務,規劃完整的資訊架構,讓資訊產品可被每個人利用,大眾的生活可以更便利。

碁峰資訊向採購易訂購客製化廣告帽,廣告帽是鴨舌帽的版型,客製化的LOGO依照公司的設計為主,除了展現客製化帽子的獨特外,鴨舌帽流線型的設計也提升了帽子的質感,客製化的圖樣不僅用於企業宣傳,也可當作平日出門搭配的時尚單品,而帽子上的LOGO,也讓您走在路上吸引別人的目光,不管走到哪都能達到宣傳效果。如果出門剛好下雨沒有帶傘,這頂廣告帽也是遮擋小雨的好工具,保護您的頭部不被雨淋濕;若是大晴天,也能為您遮陽,這麼多功能的客製化廣告帽,絕對是企業活動宣傳的最佳產品之一,快來採購易看看不同款式的客製化帽子吧!


採購易為專業客製化禮品公司,為客戶提供各式各樣的客製化禮贈品,其中包含客製化帽子、客製化T恤、團體服訂製、客製化鴨舌帽、客製化漁夫帽、客製化廣告帽等客製化禮品,皆可為客戶印製上公司、學校或政府部門等活動單位之宣傳資訊與LOGO,展現企業禮品、股東禮品、活動宣傳禮品、紀念品或贈品的魅力!若您對不同的客製化禮品有興趣,歡迎瀏覽採購易網站,找尋合適的客製化禮品,或聯絡採購易專員,我們將與您介紹更詳細的客製化禮品資訊。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或 (02) 7705-239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部落格 Blog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 禮贈品 | 尾牙禮品 | 企業贈品 | 股東會禮品 | 台灣禮品公司 | 禮品 | 紀念品 | 宣導品 | 禮品公司 | 客製化服務 | 客製化商品 |








客製化帽子的成功案例 Reviewed by 達人 on 下午1:49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