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客製化文具:計算機類型


先前,採購易客製化商品公司有向您介紹關於客製化計算機的歷史發展,我們知道現今便利大家的計算機最早為西元1960年代發明的,而西元1990年代開始使用智慧型手機當作客製化計算器。現代市面上有多種不同類型的客製化計算器,分別具有不同的電源、設計和功能。本客製化禮物公司整理了線上資料,希望能讓您對客製化計算器有更深的認識,並且對將來貴公司挑選客製化計算器款式有所幫助,我們一起開始客製化計算器款式之旅吧!
 
 

計算機三大類



如今,市場上具有多種各式各樣的客製化文具類型,可以依據電源將其分為三大類。第一款客製化文具為一組需要用電的舊客製化計算機;第二組客製化文具為利用當前使用的電池進行計算的客製化計算機;最後第三款客製化文具則是透過安裝在客製化計算機上的太陽能電池進行供電的電子計算器。
 
  1. 電動客製化計算機
  2. 電池客製化計算機
  3. 太陽能客製化計算機
 

計算器款式介紹





儘管是市面上仍有此三款客製化文具的存在,但仍以第二及第三款運用電池和太陽能的客製化商品最為廣泛。以下,採購易客製化商品公司將會依據使用目的列出不同的客製化計算機提供將來您挑選相關客製化禮物或商品的準則唷。

 

1. 客製化文具:算盤


算盤一詞為希臘語 “abax”,其詞意為著技術表。設備通常由長方形木製框架製成,並且可容納多個垂直排列的桿子,以利於一顆顆的小算珠在該桿上上下滑動。每個桿代表一個唯一的位置值,而每個珠則分別代表一個數字。此款客製化文具透過算盤珠的移動來幫助孩子或成人進行運算。此款客製化文具同史也對無法使用電子客製化計算器的視障人士有一定的幫助。如同本企業禮品客製化公司於上篇文章《客製化文具:計算機的歷史發展》中所稍微提到的一樣。算盤為遠古時代的發明,多年過去仍未消失,至今仍然被廣泛運用於訓練大腦發育程序的相關訓練課程中。事實上,研究證明,算盤學習者可以同時使用並開發左右半球的大腦兩側和提高使用者的注意力水準。採購易客製化商品公司推薦產品《紅木算盤招財擺件
 

2. 攜帶式客製化計算機

 
這種客製化文具幾乎存在於每個辦公室和家庭的角落。攜帶式客製化至算機十分適合用來進行基本的算術功能,例如加法、減法、乘法、除法、次方和開根號等。大部分這種客製化文具具有大的顯示屏以供使用者閱讀、重新檢查和確認錯誤,來減少出錯的機率。一般來說,這種款式的客製化計算器通常是由8至12位的顯示屏和輸入物理鍵所構成的,有些客製化計算機甚至帶有專用鍵來計算含稅價格和總計,大大提升使用者的方便性。多半這種客製化文具是依靠電池和太陽能綜合來維持運行。簡而言之便是當光線陽光不足時客製化文具會轉而使用電池,而當有足夠陽光時設備將轉而使用太陽能。
 

3. 科學客製化計算機

 
此種客製化文具為專門為解決科學、工程、數學等方面的問題而設計的,其中有些更包括執行統計、三角計算、計算代數等的功能。這種客製化計算器被廣泛運用於特定的數學函數,並根據化學、物理和天文學的某些方面進行非常小或非常大的數學運算。史上第一台科學客製化計算機為西元1968年所生產的HP-9100A,目前Casio為此客製化文具的主要參與者。儘管多數都由類似基本計算器單行顯示組成,仍有一些客製化文具有10到12位數字。
 

4. 圖形客製化計算機

 
有趣的是,在某些情況下,科學計算器已被圖形計算器所取代。圖形客製化計算機可以被用於繪製圖形、聯立方程式以及其他具有變化的解數指令。 Casio於西元1985年在市場上發布了一款商用圖形客製化計算機稱為fx-7000G。隨著科技的發展,許多後出的客製化計算器具被著更快的處理器、內存數字功能和USB連結孔。現今德州儀器(Texas Institute)和卡西歐(Casio)佔據了目前大部分的計算器市場。此款客製化文具具有較大的顯示屏,可以同時顯示多行的數據、圖形和計算,因此可用於建立特定的科學或工程應用的程序。有些客製化計算器甚至可以連接到電子加速器、PH計、電子溫度計或天氣設備等儀器來做為數據紀錄器。目前市面最金的儀器去有高分辨率的LCD屏幕和高數率的CPU,以利於進行最複雜的繪圖和計算。
 
 

目前這四款為市面上常見的客製化計算機。當然,除了以上介紹的計算器款式,採購易客製化商品公司也能提供您最符合您心意的客製化禮物。本企業客製化商品公司提供多種多元的客製化禮物、文具禮盒及客製化文具用品。只要動動您的手指 聯絡採購易企業客製禮品 公司,您便能馬上開始進行文具客製化的流程。不管是客製化計算機、客製化文具禮盒尾牙禮品、企業贈品、紀念品,本客製化商品公司都您替您包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以上資訊及照片轉載自網路,若有侵權疑慮請來信告知,有不妥將立即刪除謝謝!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或 (02)7705-239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部落格 Blog

客製化禮品 | 紀念品 | 禮贈品 | 尾牙禮品 | 企業贈品 | 股東會禮品 | 台灣禮品公司 | 禮品 | 紀念品 | 宣導品 | 禮品公司 | 客製化服務 | 客製化商品 |
客製化文具:計算機類型 Reviewed by 達人 on 上午10:53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