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原子筆-東亞銀行

原子筆
東亞銀行
東亞銀行有限公司(「東亞銀行」)於1918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為香港、中國內地,以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場的客戶,提供全面的商業銀行、個人銀行、財富管理和投資服務。東亞銀行是香港最大的獨立本地銀行,於2015年6月30日的綜合資產總額達港幣8,160億元(1,053億美元)。東亞銀行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為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現於香港設有90間分行、55間顯卓理財中心和9間i-理財中心,網絡為全港最大之一。在中國內地,東亞銀行早於1920年已在上海開設分行為客戶服務。目前,東亞銀行集團為內地網絡最龐大的外資銀行之一, 於中國內地、澳門及台灣設有逾130個網點。

東亞銀行訂購了一款刻鑿獨特的金屬底座和特殊的銀色裝飾的原子筆。彎曲的和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形狀,迷人且充滿個性。寬大的車身設計很容易在手上書寫順利。加上黑色和銀色的金屬亮點和光澤清漆的配搭,所有這些搭配都使筆更顯高貴。配搭上大方高檔的禮盒,這是完美的禮物。當然,醒目的標識也給別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原子筆-東亞銀行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原子筆-東亞銀行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