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PVC行李牌-傑森全球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PVC行李牌
傑森全球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傑森全球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個全方位服務的整合營銷解決方案供應商,專注於生活方式和旅遊產業。傳承旅遊的自由開放精神,傑森本次與採購易合作推出的客製化行李牌亮麗,可愛,活潑,看到都讓人心情愉快,眼前一亮,有種急不及待想去旅遊的衝動。

 PVC行李牌品質還很好,比較耐磨的,髒了的話清洗也很快捷,絕對是你各種物品行李的最棒標誌,可以在放行李的地方,也可以自己單獨使用,文字,款式,圖案,色彩,款式多樣,非常的時尚。目前,酒店,銀行,一些會員卡啊,餐廳的貴賓卡等等,都會把自己的logo等資訊印在標籤牌上,極大的方便了一些管理工作。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PVC行李牌-傑森全球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PVC行李牌-傑森全球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