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禮品套裝-艾稿創意

禮品套裝
艾稿創意
I.G 即為 I Got 的意思。而 I.G 的形象 CI 看起來就像英文字母小寫 " d " 也有 " idea "  的意思!生活中處處充滿創意,別任由他忘記 or 覺得那不可能實現!

這次I.G與采購易合作推出了環保禮品,並將贈送給客戶用以市場推廣。I.G為Xiao Liu Qiu Pirate King活動設計了海盜圖案的LOGO,並在盾牌上酌以刀叉增加趣味性,加強品牌的活力。這次采購易很好地傳遞了I.G的設計意願,將LOGO印製在竹子環保筆記本和獨家設計積木立方杯上,不僅富含趣味,而且十分環保和實用,作為企業禮品十分合適!采購易壹直以來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給客戶,並贏得了客戶多年來的支持,希望在以後的發展中得到更多的認同。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禮品套裝-艾稿創意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禮品套裝-艾稿創意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