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真空保溫廣告杯-Whiple

真空保溫廣告杯
Whiple
對於在現代的速食文化沖擊下,Whiple想以最單純的想法表現在服裝上,以手作精神傳達壹種生活態度。Whiple以“零”作為設計精神的出發點,用象征純凈的白,簡單中的不簡單,重新組合“單純”的定義。簡單,自然是Whiple不變的堅持,以男裝的概念元素,創造出低調中性,灑脫利落的風格。用手洗傳達對自然材質的堅持,用手工傳達童趣的想法,將簡單重組成不簡單。Whiple以對服裝小細節的創意及獨特的風格,讓服裝表現出低調內斂的精神。

Whiple是由white加simple的組合,以"零"作為設計的出發點,用象徵純淨的白、間單中的不間單,重新組合"單純"的定義。此次Whiple開發選用了真空保溫杯,十分符合Whiple間單淨白的企業理念,以手繪感的設計,左以雷雕方式,呈現低調又富有質感的效果,並以服飾品牌滿額贈時贈送給親愛的客護。純潔和簡約是Whiple壹直以來的經營理念,在以後的發展中Whiple開發堅持創新,更好地改變人們的生活方式。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真空保溫廣告杯-Whiple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真空保溫廣告杯-Whiple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