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陶瓷保溫杯-萬寶盛華公司 Manpower Inc.

陶瓷保溫杯
萬寶盛華公司 Manpower Inc.
萬寶盛華公司(Manpower Inc.)是全球領先的人力資源雇傭與管理服務商;創建並提供服務幫助客戶在風雲變幻的職場中贏得勝利。

這款陶瓷保溫杯是採購易為萬寶盛華公司生產的宣傳禮品。除了擁有保溫的功能外,出色的外表是其最耀眼的地方。陶瓷材質的黑色杯身和白色的logo,黑白的完美結合,透出沉實穩重的感覺,有力地向大眾宣告 “ 我們是專業的”。產品配上同樣設計的包裝禮盒,便成為了精美的禮品,絕對能令人對萬寶盛華公司留下深刻和良好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陶瓷保溫杯-萬寶盛華公司 Manpower Inc.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陶瓷保溫杯-萬寶盛華公司 Manpower Inc.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