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手機卡包-英特爾

手機卡包
英特爾
早在1968年,兩位科學家羅伯特•諾伊斯和戈登•摩爾,英特爾成立具有遠見的半導體存儲器產品。到1971年,他們已經推出了全球第壹個微處理器。自那以後,英特爾已經建立創新的傳統並壹直延續擴大計算的範圍和承諾,同時推進全球人們的工作和生活的方式。利用摩爾定律的力量帶來的智能和互聯設備給每個人。如果是智能連接,最好的選擇是英特爾。

採購易為英特爾製作了壹款手機卡包作為展會贈品,於2014年的Computer展會時隨機發送,吸引眾多消費者的目光,能夠達到預期的宣傳效果。結合INTEL企業藍色,印刷上白色LOGO,間單明瞭的線條,融和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手機,卡包能讓您隨時攜帶卡片,隨時隨地輕鬆支付,不用再擔心付款時找不到悠遊卡或信用卡。提高生活品質,隨時隨地享受互聯。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手機卡包-英特爾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手機卡包-英特爾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