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情人節共有幾個?聽說一年有13個情人節!

情人節共有幾個?聽說一年有13個情人節!

日記情人節 Diary Day:1月14日
在這一天,情侶們會互贈足夠記錄一整年戀愛情事的日記本,以此象徵兩人將攜手走過未來一年,并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華崙亭情人節 Valentine's Day:2月14日
這就是我們一般說的西洋傳統情人節。對許多亞洲女子而言這一天顯得格外重要,因為儘管文化上較為傳統保守,社會價值觀一般已經普遍接受女孩子在這天主動向心儀的對象示好。

白色情人節 White Day:3月14日
西方并沒有所謂白色情人節的傳統,在東方,2月14日女孩送男孩禮品表達情意之後,如果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就會在這天回送女孩一份情人節禮物,表示彼此心心相印;如果男孩對女孩沒感覺,只要刻意忽略這天,便算是委婉拒絕。

黑色情人節 Black Day:4月14日
雖說並非天下有情人都能天長地久、甚至曾經擁有,但誰說孤家寡人或怨男癡女就不能過情人節?黑色情人節就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節。

黃色與玫瑰情人節 Yellow and Rose Day:5月14日
5月是玫瑰發芽的時節,氣候宜人適合出遊,因此許多情侶都選在這天相攜到戶外踏青。在玫瑰日送人紅玫瑰是傾訴愛意;送白玫瑰表示猶豫未決;若送上一束黃玫瑰,就是說再見。

親吻情人節 Kiss Day:6月14日
這是一個屬於成雙成對戀人的重要節日,情侶們不必再害羞,可以大方親吻表達彼此的愛意。

一口氣介紹了6個情人節,你的情人節禮物挑選好了嗎?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情人節共有幾個?聽說一年有13個情人節!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