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黑座藍邊水晶獎杯-豐民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豐民成立於1966年,為發明第一支多功能裝釘機,獲台、美、英及日等國50項以上專利,且為全國第一家手動裝釘機專業製造廠,並榮獲經濟部工業局“工業永續精銳獎”、外貿協會“設計優良產品(Good Design Product)獎”及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新研發績優廠商獎“,具有豐富的製造及行銷經驗。
豐民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化了黑座藍邊水晶獎杯作為紀念品。選擇一份特別的紀念品給與你長期合作的夥伴,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座水晶獎座的底座是黑水晶座,四平八穩。底座上四分之一圓的水晶。即使是透明的水晶,這份水晶也是別具色彩。就透明而言,有純淨透明的水晶,有磨砂的透明星星水晶,還有帶藍色的透明水晶邊。在這樣特別的水晶獎座上印刷LOGO和感謝公司,使這水晶獎座更具意義。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黑座藍邊水晶獎杯-豐民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黑座藍邊水晶獎杯-豐民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