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便條盒子-領袖公關有限公司

領袖公關團隊於1995年以「進行曲廣告」為名創立。爾後為因應市場及客戶的需求,更名為「進行曲整合行銷」。2006年再改名為領袖公關,至今已有二十三年的媒體整合行銷經驗,擅長媒體資源、創造議題,經驗豐富。
領袖公關有限公司選擇了便利貼盒子作為辦公日常文具宣傳禮品。盒子採用優質環保紙,硬度高彈性好,有效保護內在。盒子的切口光滑,平整美觀大方,讓兩個三角盒張合有馳。打開盒子,內裡有乾坤。首先一邊三角盒內有一疊5色的正方形便利貼,另外一邊是小一點的黃色便利貼和五色的小旗便利貼。然後,你還會發現有一個小小筆筒可以收納尺子和廣告筆。這個便利貼盒子還能印刷多個位置的logo,盒子的表面、盒子裡和兩種不同尺寸的便利貼。無論內外,這便利貼盒子都是一款出色的辦公禮品。


電話: +886 (02) 7729 7961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便條盒子-領袖公關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便條盒子-領袖公關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