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如何挑選合適的衣服尺寸?





每個人出生下來都是與眾不同的,即使是雙胞胎,身材上也是會些微的不同,從外表上來看,身高與體重最可以區分一個人的身形,因此若各大企業或公司需訂製客製化衣服,必須事先為每個員工找好合適的衣服尺寸,才不會在工作時因衣服不合尺寸而影響工作,那我們就來看看衣服尺寸有哪些吧!

客製化衣服中最重要的就是挑選衣服的尺寸了,以下為大家介紹如何測量衣服的尺寸、衣服的尺寸種類,可以對照著尺寸表做挑選,但是每家廠商做衣服的程序都不大一樣,所以以下列的尺寸表和成品可能會有幾公分的誤差,不過可以從表中參考大部分的衣服尺寸,增加自己對衣服尺寸的概念。



如何測量衣服尺寸

以T恤為例,衣服總共可以分四個部分做測量,首先衣服整件的長度我們簡稱為衣長,是由衣服背面的領口中心一直到下襬的長度;接著是肩膀的寬度,簡稱為肩寬,是衣服左右兩邊的肩線所量出的距離;再往衣服接近中心點上方的部分為胸寬,是衣服兩側靠近腋下縫線的水平距離;最後一個是袖子的長度,簡稱為袖長,是從肩線到袖口之間的距離。







衣服尺寸種類


釐清肩寬、衣長、胸寬與袖長的距離在哪之後,接著就是要了解尺寸的大小囉!不過在這之前,得先了解各個國家之間在不同尺寸上有不同的表達方式,由大到小通常會使用國際的標準代碼S、M、L等來代表尺寸,但是如果購買到其他國家產出的客製化衣服,必需先了解如果轉換成各國通用的尺寸代碼會是什麼樣子,才不會訂錯,而通常都會分成男裝和女裝兩種尺寸。


客製化衣服大小

邦公司訂製團體服或客製化T恤,如果要以男、女生的尺寸分開挑選的話有很費時,因此若是要訂購團體服,通常衣服都為統一的規格,從XS、S、M、L、XL號等下去做挑選,如果是身形比較瘦小的女生,就可選擇XS的款式,若是喜歡穿寬鬆一點的就可以往前挑大一號的尺寸穿;而男生的話通常都會從M號開始選擇衣服的尺寸,因為男生的肩膀較女生的寬,所以若要挑選衣服尺寸的話,可以從大一點的尺碼開始挑起。




採購易提供各種客製化衣服的款式,不論是客製化T恤、外套或POLO衫,都能為公司客製專屬企業形象的衣服,以上就是挑選衣服尺寸小提醒,相信您已更加認識衣服的尺寸大小、了解每件衣服的袖長、肩寬等的測量方法,如果想替公司訂製一套團體服,歡迎點擊此處,了解更多客製化T恤資訊!



採購易為一間專業的客製化禮贈品公司,擁有多種的客製化禮品選擇,不論是客製化T恤、客製化帽子、團體服訂製、客製化外套、客製化團體背心、客製化廣告帽等客製化禮品,皆可替客戶提供多樣的客製化選擇,如設計文字、標語或LOGO等,這些加上客製化資訊的禮品都能促進公司、學校或政府部門的活動宣傳效果,展現企業禮品、股東禮品、活動宣傳禮品、紀念品或贈品的價值!若您對不同的客製化禮品有興趣,歡迎瀏覽採購易網站,找尋合適的客製化禮品,或撥打專線或是使用email聯絡採購易專員,我們將與您介紹詳細的客製化禮品資訊。

以上資訊與圖片部分來自網路,若有侵權或不適當的部分,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立即下架並刪除,謝謝。





如何挑選合適的衣服尺寸? Reviewed by 達人 on 下午2:35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