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福袋的由來

福袋的由來

       福袋活動有很多不同時空的起源,但是最早出現在日據時代的小雜貨店,因為,當時許多小零嘴的銷售成果往往很極端~常常A糖果大家都喜歡來不及進貨,B糖果卻乏人問津~為了要平衡進貨銷售量,雜貨店用紙袋把各種糖果分裝,然後客人直接買包裝成套的一袋~但是不知道內容物為何的小糖果。

      後來這種銷售手法變成應用在文具禮品,裝些小擺飾和卡片,可以在購買商品後領取一包。

      當然另一種用法還是直接運用於銷售,把一些價值和種類亂數放置的小禮品,包裝成一包『驚喜包』,然後直接販售予顧客.....但是最後,這銷售手法紛紛受百貨公司採用,並且兌換方法也複雜起來,有些是用集點,有些憑發票....但是相同是『驚喜包』變成單純的贈品。因為人先天的好奇心和賭性索然,這種方法在經濟不景氣時代無異是刺激買氣的好方案,演變至今就有『福袋』的稱謂。

       禮品可以定製,禮品包裝也能客製化定製,快來採購易吧!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福袋的由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