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USB隨身碟-ING集團

USB隨身碟
ING集團
ING集團,是一個國際金融服務私營企業,成立於1991年,由荷蘭最大的保險公司Nationale-Nederlanden,與荷蘭的第三大銀行NMB PostBank Group合併而成。ING集團的服務遍及全球50多個國家,核心業務是銀行、保險及資產管理等。ING集團的全球職員大約130,000人,顧客8500萬人,包括自然人、家庭,企業、政府及其他等,例如基金組織。

相較於其他可攜式儲存裝置(尤其是軟碟),USB隨身碟有許多優點:較不佔空間,能儲存較多資料。有些製造商在他們的產品上精心製作了不同的裝飾。例如此款USB隨身碟為ING與採購易合作的禮贈品,其logo醒目地印刷於USB表面,獅子的雕刻亦栩栩如生。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USB隨身碟-ING集團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USB隨身碟-ING集團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