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尾牙抽獎員工最愛現金 不喜衛浴用品

尾牙抽獎員工最愛現金 不喜衛浴用品

尾牙季到了,員工參加尾牙餐會最期待的就是抽到大獎,有調查指出,眾多禮物之中最受歡迎的是厚厚現金獎、還有汽車等大獎,最不受歡迎前5名分別是衛浴、廚房用品、茶葉咖啡、健身器材、還有安慰獎;有趣的是,不同產業的員工對尾牙禮品也有不同期待,像是服務業不想抽到衛浴、廚房用品,製造業,食品業則不想抽到自家產品,但最讓人吃驚的可能是科技業,科技業員工最不想抽到的竟是3C禮贈品

藝人台上演唱,表演熱力四射,台下員工忙著吃吃喝喝,尾牙宴上只有這個能讓大家集中注意力,抽出現金大獎,中獎的員工白花花的鈔票拿到手,讓人好羨慕!有調查就指出,尾牙宴眾多禮品中最受歡迎的就是現金、還有汽車。

不管金額大小,民眾普遍覺得尾牙抽到現金最開心,那大家最不想抽到的又是什麼?

民眾:「公司最小的獎好像就是筷子那些的。」

有網站調查指出員工最不歡迎尾牙禮品前5名,是衛浴、廚房用品,茶葉、咖啡禮盒、健身器材,還有安慰獎。

民眾:「(抽到的獎品)賣掉了。」記者:「還是覺得現金好?」民眾:「對。」

民眾說,尾牙如果抽不中現金,那抽到的東西最好能馬上變現。而不同產業的員工,對尾牙禮品也有不同期待,像是服務業就不想抽到衛浴用品,製造、食品業則不想抽到自家商品,科技業員工令人意外的不想抽到3C產品!

目前市面上熱門的企業尾牙禮品清單,家電類像是萬元以下的電視、按摩健康家電,或是高cp值的手機、筆電都是熱銷商品!企業大多表示為了犒賞員工,儘管景氣不好,還是會盡量買員工喜歡的禮物,讓大家尾牙能吃得更盡興。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尾牙抽獎員工最愛現金 不喜衛浴用品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10:18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