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結婚禮品攻略 如何選擇時尚禮品—Part One

結婚送禮,總是讓一些人感到頭疼,有人說送紅包最實惠,要什麼禮物新人可以自己安排,也有人說,紅包太直白,好朋友之間還是禮物顯得更加親密。然而,挑選結婚禮物卻一直是許多人最棘手的任務,送得不好反而怕有影響友誼什麼的。下面為大家準備的一份簡單的結婚禮品攻略,希望能為大家排憂解難吧!

1、最親切的結婚禮品——笑容
喜慶的氣氛中,笑容當然是必不可少的,你帶著一臉無辜、真誠甚至是羡慕、諂媚的笑容去參加婚禮,如果運氣好,再加上新郎新娘美得忘了所以,沒准不拿紅包,也不用坐流水席了。記得,參加朋友的婚禮,笑容可真的是很重要,一定要排在第一位。

2、最實惠的結婚禮品——紅包
參加朋友的婚禮,你不準備紅包,這也太說不過去了吧。記得有個朋友開玩笑,說要按照紅包大小來安排座位,呵呵,恐怕去參加朋友的婚禮,誰都不想去流水席吧。除了要送紅包之外,紅包的選擇也是要注意一下的,人家結婚,你不能送個“恭賀新禧”的紅包吧。而且,這紅包要提前準備,有次朋友結婚,想著早上起來買紅包,去了很多商店都沒有,結果還好主人家準備了紅包,才避免了直接“交易”的尷尬。其實,很多批發市場和文具用品商店都有這樣的紅包賣。再次提醒一下,千萬別把婚禮紅包和賀歲紅包搞混了,要不,真的很搞笑。

3、最獨特的結婚禮品——一技之長
如果你和新人的關係不一般,除了紅包之外,和重要的一個項目是賀禮,而且是特色賀禮。如果你擅長畫畫,送給新人一幅你自己畫的畫,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至於是美人還是張飛顯然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能夠表達出不同一般的心意;就像這畫一樣,諸如此類,還有很多有特色的賀禮是值得選擇的,你會唱歌,可以在現場唱一首祝福的歌,你會表演魔術,就在現場魔術助興吧,相信這些的都會受到新人的喜歡。準備這一技之長的結婚禮品可能不是那麼容易,但一旦準備好,則是非常能夠拉進感情的。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結婚禮物攻略 如何選擇時尚禮品—Part One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結婚禮品攻略 如何選擇時尚禮品—Part One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