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結婚禮品攻略 如何選擇時尚禮品—Part Two

4、最吉祥的結婚禮品——枕頭
隨著時代的發展,現在的年輕人似乎越來越不在乎“老話兒”了,實際上送一些有象徵意義的吉利物品,應該是新人甚至是新人家庭都願意收到的。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聽聽,共枕眠,這可是修行的最高境界了,再修煉可就成仙了。有共枕眠的意境的結婚禮物應該有不少吧,瓷器、仿古的枕頭,甚至是床上用品幾件套,都是不錯的選擇,雖然樣子不同,但一份心思想必是會被新人瞭解的。

5、最仗義的結婚禮品——假酒
別誤會,這個假酒可不是讓你去制假販假,而是特地為新郎帶一瓶假酒,當然,瓶子應該是真的,北京的二鍋頭也好,四川的茅臺也好,江西的四特也行,總之一定要有真的酒瓶,最好是剛剛把酒到出,味道還很大的酒瓶,這樣,在眾人勸新郎酒的時候,你就可以站出來,高聲說:“喝我的,喝我的!”一眾好友不名真相,一定會紛紛叫好支持,而新郎也必然被下一大跳,但當他喝的時候,也必然會感激不盡了。 喝酒是喜慶的,喝醉就不好玩了。在喜宴上帶這麼一瓶“假酒”,既活躍了氣氛,又保護了身體,其實是最最應該的。

6、最搞笑的結婚禮品——惡搞道具
朋友結婚,不惡搞他們一下好象是對不起“天地良心”,沒辦法,總要準備點什麼才甘心。 最近比較流行的應該是“插滿牙籤的煮雞蛋”吧,牙籤一般酒店都有,但雞蛋一定要自己準備嘍,而且這個東西不怕多,一桌10個朋友都帶上才有意思呢,想想吧,10個雞蛋一起“滾褲襠”,合乎,想著就好笑。 這方面就不多說了,相信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雞蛋只是拋磚,大家都帶著各自的“寶玉”去參加婚禮吧。

7、最時尚的結婚禮品——數碼相框
剛才已經提到了時代的發展,現在參加婚禮,似乎沒點高科技含量是不大合適的。縱覽了一下,雖然數位相機、攝像機、MP3、MP4„„都是可送的,但對於新人而言,送數碼相框應當是潮流化而又不俗氣的選擇。

在西方傳過來的“大片兒”裡,數碼相框已經是床頭必擺的物品了,與傳統的相框不同,數碼相框的靜中之動,在整個房間之中應該算是點睛妙筆吧,記得有個朋友的喜事,我送了他一個三星的數碼相框,之後我去他家裡,他最愛顯擺的就是這個,什麼又去哪旅遊了,又換了哪些相片,相信等他們家有了孩子,這小子一定得天天對著數碼相框傻笑了。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結婚禮品攻略 如何選擇時尚禮品—Part Two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結婚禮品攻略 如何選擇時尚禮品—Part Two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