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三軍總醫院-藥丸伸縮圓珠筆

三軍總醫院為國防醫學院之教學醫院,負有臨床醫療、教學與研究之責,醫療服務對象為軍人、健保以及壹般民眾,診療科別計有內科等四十五科,為衛生署評定之醫學中心級醫院。三軍總醫院整建後不僅建築及設備全面更新,並經組識與流程再造及醫院管理全面資訊化,以提升醫療服務效率與品質。

三軍總醫院訂購的這款藥丸伸縮原子筆,具有鮮明的實用性和形象。無論是醫生還是護士使用,都十分方便。該藥丸伸縮原子筆更可以作為醫院禮品送給病人。試想,當小朋友哭鬧著不願意看醫生時,只要一支小小的原子筆,一支可供玩耍的可愛禮品就可以讓小朋友平復心情,接受醫生的檢查,這不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嗎?禮品,除了帶給人快樂,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更多禮品,歡迎瀏覽採購易。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三軍總醫院-藥丸伸縮圓珠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三軍總醫院-藥丸伸縮圓珠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