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竹纖維毛巾——人類的貼身伴侶

竹纖維毛巾怎麼樣?竹纖維毛巾是人類的貼身伴侶。21世紀人類的生活壓力比較大,孩子們忙著學習考試,大人們忙著上班和應酬,老人們在家安享晚年,家裡有條竹纖維毛巾更貼心。

抗菌性:竹纖維毛巾比傳統的棉質毛巾更加健康,不僅環保,還具有很好的抗菌功效。竹纖維毛巾由於其材質因素,具有非常好的天然抗菌功效,是棉質毛巾最好的替代品,因此,頗受酒店歡迎。

色澤亮麗:竹纖維毛巾外觀好看,色澤亮麗,且使用起來非常柔軟舒適。它的這款特性深受酒店客人的喜愛,在使用時,舒適柔軟,帶給客人一種質的享受。

吸水性強:竹纖維毛巾在使用時,吸水量很高。它比普通毛巾的吸水量高出了近兩倍,能全面吸收客人臉上或身上的水分。

易清洗:竹纖維毛巾不僅透氣性好,且清洗較為方便。它的材質決定了其透氣性比普通毛巾的好,且在清洗時非常簡單。

竹纖維毛巾不僅具有竹子的清香,更有竹子的高貴氣節,竹纖維毛巾點綴人生高貴生活。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竹纖維毛巾——人類的貼身伴侶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竹纖維毛巾——人類的貼身伴侶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