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OH!Study-轉換插頭

OH!Study留遊學教育中心創立於1995年,為臺灣最大的國際教育資訊及留遊學中心,合法設立登記,北/中/南/新竹共設有四辦公室和壹間總管理處。專辦美國、加拿大、英國、愛爾蘭、 紐西蘭、澳洲等國的留學、遊學、 海外工讀,致力提供給學生全方位的國際教育進修與海外旅遊服務。

作為留學機構,OH!Study會定期推出禮品吸引留學者。轉換插頭是一款十分具有標誌性的推廣禮品,出國留學或者旅遊,少不免要用電,插頭不適用?轉換插頭可以很好地解決這些問題。無論是英式,美式還是歐式,都可以讓妳隨時隨地充電!出國帶什麼?當然轉換插頭!一款合這的禮品,不但可以提供自身形象,更可以幫助他人。對OH!Study來說,轉換插頭就是這樣的一款禮品。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OH!Study-轉換插頭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OH!Study-轉換插頭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