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禮品包裝小提示

將一件相關的小禮品系在包裝外邊,這意味著給孩子帶來額外的趣味,對成人來講則是件更有特色的禮物。這樣的小禮品,可以送給婦女髮夾、別針、香水、廚房小用品或小香袋,給男士的有開塞鑽、種袋、中型肥皂、科隆香水、護腕帶或袖珍日記本等。

挑選供包裝用重量合適的紙以及你希望包裝的方式,比如,用很重的 紙包一件很小的物品是很不容易的。 挑選同物品大小相應的圖案彩紙等,如大而粗的圖案適於大的包裝。培養你自己的包裝特色如色彩的使用,紙或絲帶類型及設計的選,以及特別的容器的採用等。

記住,表達自己情感的幾句話比單單簽上你名字更受歡迎。 用獨特、耐久或實用的容器(如籃子碗等)或者用粘紙、塑料或織蓋在盒子上做一隻容器。在包裝上繫上新鮮的草、樟木片、羽毛或者一朵鮮花。 加上歡快的飄帶或絲帶來裝飾、美化較大的禮品。使用成套的物品包裝,比如,把個人用文具裝在一隻有交織字母的文 件夾里,把嬰兒洋娃娃放在一隻搖籃或玩具洋娃娃車裡,或者把睡衣在枕套里。用小禮品作禮物掛件或禮物卡。你可以將你的祝辭標寫在行李標籤、大棒糖、扇子、書籤、鑰匙圈、通訊錄等上面。

禮物卡

通常,你送禮的理由從你的禮物卡所表達出的信息中反映出來。

專家們認為,賀卡比幾乎任何其它物品更確切更迅速地反映出社會變化。如今,賀卡反映了現代潮流,像健康意識、高技術、單親家庭及支婦女勞動大軍參與行政工作等。從別出心裁到愚笨可笑的各種卡,這些新的商業信息不僅被用來提醒人們重要的傳統節慶,也用以人際交流。人們應該意識到不同風格、不同內容的卡片,能夠賦予不 同的人不同的場合以意味深長的情感。能夠送賀卡的場合很多,如第二次結婚、一頓成功的宴請、一個新辦公室、退休、收養甚至離婚。不是每件禮物都需要附一張令人難以忘懷的卡片。然而,只要收到一 張這樣的賀卡,人們總會將它保存一段時間的。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禮品包裝小提示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禮品包裝小提示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