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彩色鑰匙前景分析

如今什麼客製化禮品最好銷售?當然是時髦、時尚類了,例如彩色鑰匙圈!我們認為:項目不在小,而在於利潤多少,這個項目隨不大,卻可稱的上是“鑰匙革命”,可以預見,不久您周圍的朋友都會換上彩色鑰匙。市場大的足夠我們去做!

每個家庭人均擁有的鑰匙至少3-5把,如果加上辦公室、汽車、摩托車等的鑰匙可達到十餘把,鑰匙作為一種使用極為頻繁的工具,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同時您也肯定遇到過一些鑰匙帶來的煩惱譬如:

A、開門時,面對一大堆的鑰匙頭暈腦脹無從分別,越急越亂,最後只得一一試開。
B、在黑暗的環境中找鑰匙耽誤大量寶貴的時間;
C、外表單調乏味的鑰匙不知置於何處,隨手一放,結果經常丟失,損失慘重;

有沒有一種即容易分別又美觀實用的新型禮品來替代這些傳統的鑰匙禮品呢?一改幾千年來鑰匙強加給我們乏味難看的外表!如果有,這將是一個空前的巨大商機!她,就是彩色鑰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彩色鑰匙前景分析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彩色鑰匙前景分析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