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帶筆竹子環保筆記本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成立於1991年,為技職教育之高等學府。教育理念為理論與實務並重,人文與科技兼備,秉持「誠敬恆新」之校訓,涵養學生重人文、敬倫理、肯做事與能創新之特質,培育具知識整合能力、國際競爭優勢、人文與科技兼備之高級專業人才。

雲科大為慶祝25週年校慶活動,舉辦了多項活動,更訂購各種各樣的禮品。這款帶筆竹子環保筆記本,實用環保多用途,作為學生文具更顯特別。雲科大給參加校慶活動的同學送一本環保筆記本,方便同學記錄活動時間和內容,以便參加興趣的活動。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雲科大用一本簡單的筆記本文具就做到了,讓同學感受更濃烈的校慶氣氛,齊賀雲科大的成長。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帶筆竹子環保筆記本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帶筆竹子環保筆記本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