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怎樣讓禮品包裝更有魅力

引人注目的包裝可能非常簡單也可能極其奢華。大多數禮品可以裝入種基本開頭的包裝:圓柱形(或球形)及其它立體形狀。這些包裝可小至火柴盒、高爾夫球大至棚車、熱氣球等。每個人都能學著度、摺疊及粘貼包裹這些形狀的容器。如仔細摺疊銜接包裝紙角及使雙面膠帶,就可以折出有生氣的長方形來。

要是你善於用紙包裝,幾層彩色或白的棉紙就可以設計出活潑而吸引的包裝。你可以在你自己的紙上調敲印簽、印字或印上大理石花。孩子們常喜歡用土豆鉺或者刻印字來做他們自己的包裝

有許多書籍提供了包裝技巧和增加包裝價值方面的知識和建議。按這些指導,聰明的人可以將包裝設計裝飾成旅行鞋、郵箱、蛀書蟲、蘇冰淇淋、蜜蜂、烏龜、菱形、流浪漢裝、公共汽車、小丑、圍裙或星星的形狀。人們可以學習如何使用舊的維生素瓶、牛奶紙盒及花盆 作基本形狀來練習包裝,然後再用帶子、棕色紙或冰棍棒等任何東西 來加以美化,紙墊、金屬小圓片等物裝飾。

然而,我們中大多數人一直在用我們買的禮品包裝物來設計那種便利而世俗的包裝,通常還是在最後一分鐘進行的,而且考慮得很不周。其結果常常是向人傳遞這樣的信號,即送禮者有其它事情或者是匆忙忙找了件禮物。而事實上,送禮者卻是花了許多時間為那個特場合及受禮者挑選這麼一件得體的禮物的。

一旦你決定了你的方式,你便避免了一些將來要作的決定,並總能有備無患,因為你購買足量的備用包裝物。傳統的日本式包裝通常要把一件花草植物禮品包裝起來是挺難的,然而你可以把它置於只有趣而合適的容器內,增加其吸引力,貝殼、玻璃碗、葡萄藤編籃子、裝飾草編、纖維製品、金屬廢紙簍,或者竹製或蘆葦桿編的鳥(對蕨類植物和長葉植物極合適)棗所有這些都可用來豐富花草植物禮品的外觀。在大小、形狀、色彩和設計上同植物相配的罐子會使物的魅力倍增。若容器沒有排水口,則先將植物盛於有排水口的罐,再將該罐放於裝飾容器中。可能的話,在送出之前先把買來的禮品上的閃光紙拿掉,因為這些包裝常常削弱了植物的美麗。將植物裝入一隻瓷罐並附加一隻墊盆就增添了禮品的光彩。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怎樣讓禮品包裝更有魅力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怎樣讓禮品包裝更有魅力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