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如何利用禮品提高企業品牌的市場知名度

既然用禮品營銷開展品牌營銷有很多的優勢,應該如何開展禮品營銷呢?

對於品牌傳播,要解決的三個核心問題就是:品牌要向消費者表達的是什麼,品牌通過何種方式向消費者傳遞表達,通過什麼方法才能讓消費者更好的接受表達。用禮品開展品牌傳播也是一樣,一般來說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展開:

1、確立品牌要傳遞給消費者的信息。通過對禮品品牌或者企業品牌結合消費市場、企業文化、行業情況等進行有效的綜合分析,提煉出品牌要傳遞給消費者信息的核心關鍵字。

2、結合提煉出的信息關鍵字,構思這些信息通過禮品、宣传禮品來傳遞的表達方式。比如傳遞一個品牌具有結實可靠的信息,就需要通過冷色調的硬木、金屬這種具有力量感覺的材質的禮品來傳遞。

3、對要傳播品牌的相關產品進行分析,分析其面向的消費人群的消費習慣和特性,分析出於產品貼近的禮品屬性和消費者對禮品的需求屬性。比如一款家用電器如要面向高端人群,那麼與他所搭配的禮品、促銷品就要接近家居,同時最好也是電子產品,同時這款禮品還要符合高端人群的禮品需求特點,如文化性,價值感較高。

4、確定禮品營銷方式,確定禮品營銷的活動內容;確定禮品、宣传禮品發放的時間、方式、地點。

5、根據前面分析的初步結果進行禮品採購或禮品開發。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如何利用禮品提高企業品牌的市場知名度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如何利用禮品提高企業品牌的市場知名度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