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福斯汽車-香精盒

福斯汽車(德語:Volkswagen)是壹家總部位於德國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公司,為福斯集團的核心企業及原始品牌,也是該集團最暢銷品牌及全球第三大汽車製造商。Volks在德文意思為國民,Wagen在德文意思為汽車,全名意思為國民的汽車,故又常間稱為「VW」。

福斯汽車經常選購企業禮品送給客戶,此次的香精盒禮品,獨特大方,十分符合福斯汽車的形象。香精盒更適合放在汽車裡面,試想,當試駕者坐在車裡面,車內散發一陣香氣,對車的好感自然倍升。作為禮品,香精盒讓購車者省去一層麻煩,帶來一份關心。福斯汽車,國民的汽車。禮品,首選採購易。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福斯汽車-香精盒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福斯汽車-香精盒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