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萊雅-水晶獎座

萊雅一直以來,期許能為世界上所有女性與男性,提供品質、效率與安全性皆臻至完善的創新美妝,努力滿足世界各種對美麗的需求與慾望。

萊雅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批水晶獎座,於2016 萊雅專業論色型賞比賽中作為比賽禮品頒發給獲獎者。水晶獎座是一種高尚純潔的象徵。水晶獎座經現代技術的精雕細磨,具有造型獨特,尊貴典雅,外觀精美的特點。由於水晶的光滑特點,水晶獎座也易於清潔,保存時間長等優點。憑藉多年的經驗,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建立了一個完善的採購網絡,於中國及世界各地搜羅精美時尚的禮品精品,為公司的推廣活動,零售業、網上開業人士供應各類禮品。採購易的每一個員工,都知道一件小小的禮品,對一間公司企業形象的重要性,所以對每一個細節都非常嚴謹,務求達到最完善的服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萊雅-水晶獎座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萊雅-水晶獎座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