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台灣思百吉股份有限公司-螢光筆和廣告筆

PMS為全球最大之粒子監測儀器製造商,成立於1972年以來,不斷朝向開發最先進的檢測技術前進,擁有60項專利。能提供客戶生產時最精密的分析,以提高產品良率及符合各國政府越來越嚴苛之法規要求。

為答謝廣大新老客戶一直以來的支持,PMS特意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批廣告禮品贈送。推廣禮品包括五色手指螢光筆三角廣告筆。獨特的造型賦予螢光筆五種顏色,手掌形狀,令普通的禮品筆瞬間鮮活起來。三角廣告筆書寫流利,筆觸滑順,附帶筆夾,可以夾在襯衣口袋、書本上,方便攜帶。值得一提的是,客製化螢光筆的手掌部分印刷面積大,價格便宜,十分適合作為企業禮品派發。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為客戶提供多款企業禮品、廣告宣傳禮品,并提供優質服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台灣思百吉股份有限公司-螢光筆和廣告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台灣思百吉股份有限公司-螢光筆和廣告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