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馬偕紀念醫院-帶觸控三色筆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一般簡稱馬偕紀念醫院,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屬下的醫院。目前為臺北地區的醫學中心,除臺北總院外亦有淡水院區、兒童醫院、新竹分院、臺東分院,現任總院院長為施壽全醫師。

最近,馬偕紀念醫院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款帶觸控三色筆作為企業禮品,打算在社會活動中派送。廣告筆以珠光白為主調,白色是清純、純潔、神聖的象征,代表馬偕紀念醫院神聖的醫療工作。三色筆含有紅色、藍色和黑色三種圓珠筆筆芯,方便書寫需求。現在各個年齡層都離不開3C數位產品,於是馬偕紀念醫院特意在筆頭處加上半球形觸頭,適用於各種電容式觸摸屏,體現其細心,與時俱進的特點。觸控禮品筆筆身印刷上黑色的馬偕紀念醫院字樣,黑白搭配,十分醒目,提高宣傳效果,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馬偕紀念醫院-帶觸控三色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馬偕紀念醫院-帶觸控三色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