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全亞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萬用轉換插頭

全亞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民國七十五年,現有執業會計師七名,及外國會計師四名;平均從業資歷超過二十年,長期提供國際會計事務之服務。

最近,全亞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款多國旅行萬用轉換插頭作為企業禮品贈送。市場銷售的轉換插頭多如牛毛,價格高低不一,質量更是參差不齊。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的這款雙USB萬用轉換插頭禮品追求高品質,經過嚴謹的安全認證,結構合理,做到防雷防觸電和阻燃抗衝擊。轉換插頭的保險絲由低熔點易熔金屬製成,一旦感應溫度過高即自行熔斷,確保3C電子數位產品安全!萬用轉換插頭形式集美標,澳標,英標,歐標四種插頭於一體,能在全球150多個國家通用,是旅遊的好幫手。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全亞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萬用轉換插頭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全亞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萬用轉換插頭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