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USB隨身碟-國立豐原高商

國立豐原高級商業職業學校(簡稱豐原高商、豐商),位於臺灣臺中市豐原區的國立高級職業學校。現有日校六科四十五班、進修學校二科共十八班,學生總數約兩千兩百多名。 

深耕八十桃李開,豐商璀璨現風采,為慶祝國立豐原高商80週年校慶,豐商開展了一系列活動,於是,豐商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批USB隨身碟,作為活動禮品贈送。USB隨身碟禮品採用金屬材質,鑰匙形狀的設計不僅實用而且令人過目不忘,還可以掛在鑰匙圈上,攜帶方便。週年禮品配以高貴翻蓋式長方形禮盒,暗黑色表面印刷上銀色的“璀璨豐王”字樣,以及學校logo,銀黑搭配,高貴得體。採購易專注於禮品採購,為客戶提供多元化、創意的週年禮品,并提供優質服務。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USB隨身碟-國立豐原高商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USB隨身碟-國立豐原高商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2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