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旅行收納包套裝-中菲行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中菲行放眼國際,掌握趨勢,全球行銷網路超過140個服務據點遍佈亞洲、北美洲、歐洲、澳洲等17個國家,並在其餘各國與代理商結盟,締交超過190個策略夥伴服務據點。

作為一個全球化的物流企業,選擇企業禮品當然不能馬虎。於是,中菲行與採購易禮品公司合作,客製化了一批旅行收納包套裝作為企業禮品贈送。客製化收納包套裝含有衣物袋、內衣袋、鞋包、多用途包、洗漱包等七件,適合出差或旅行使用。收納包採用防水防污材質,方便收納旅途中一些未乾的衣物。企業禮品包選用耐撕扯帳篷用料,時尚的菱格花紋,簡潔又實用。中菲行選擇的這款7件套旅行收納包禮品,體現出中菲行的通路全球化、產品多元化、操作優質化等企業理念,體現出中菲行對客戶的重視與關懷。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旅行收納包套裝-中菲行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旅行收納包套裝-中菲行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