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三一國際-環保便利貼

三一國際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三一國際超媒體股份有限公司,Techart為Porsche頂級改裝廠。

為答謝廣大新老顧客的支持,三一國際向採購易客製化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款環保便利貼作為企業禮品贈送。環保便利貼外殼採用黑色環保紙,在封面印刷上銀色的Techart標誌,黑銀搭配,高檔大方,彰顯三一國際的頂級改裝業務。便簽本的第一層包含了五色便利貼各25張,第二層為黃色便簽紙25張,第三層是粉色便簽紙25張,第四層為綠色便簽紙25張,便簽紙色彩多樣,十分美觀。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節日時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 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三一國際-環保便利貼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三一國際-環保便利貼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