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采威國際資訊-藍牙喇叭揚聲器

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為提供企業e化(e-Business and e-Commerce)與系統整合服務(SI)的專業化兩岸三地資訊服務公司。

為答謝客戶多年來的支持,采威國際資訊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批藍牙喇叭揚聲器作為紀念品贈送。揚聲器禮品採用先進的藍牙音頻解碼芯片,支持所有藍牙設備的輸入與輸出;鏈接電腦和手機,通過藍牙無線音頻輸出,這樣就可以共享影音樂趣;藍牙喇叭音色柔和清晰,富有動感;支持USB和鋰電池充電兩種供電模式,實現快速充電。此款藍牙喇叭揚聲器設計新穎,外觀時尚大方,作為企業禮品絕對是一份高端獨特的禮品,吸引客戶的眼光。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采威國際資訊-藍牙喇叭揚聲器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采威國際資訊-藍牙喇叭揚聲器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