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陸聯精密股份有限公司-USB隨身碟

陸聯精密股份有限公司為精密機械專業製造廠,光電產業(精密模具)合格供應商,獲工研院機械所技術轉移,充分與學術界合作以精進研發技術,積極投入生產。

陸聯精密成立至今近22年,為答謝廣大客戶的支持,特意向採購易禮品公司客製化了一款USB隨身碟作為企業禮品贈送。USB隨身碟紀念品採用塑料大身,表面為彈性漆,旋轉金屬殼保護USB插口。USB隨身碟禮品選用紅色為主調,在金屬外殼上印刷上紅色的“LUREN”商標字樣,再配以小巧剔透的塑膠禮品盒,讓USB隨身碟可以更好地保護好,作為企業禮品派送更為得體。採購易相信一份合適的禮品,印上公司的標誌,於展覽會,大型活動或作為企業禮品贈送給客戶,會有意想不到的宣傳效果, 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陸聯精密股份有限公司-USB隨身碟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陸聯精密股份有限公司-USB隨身碟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