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淡江大學-金屬USB隨身碟

淡江以追求卓越,不斷創新為永續經營的目標。創校至今一甲子餘,始終秉持著日新又新的精神,重視教學品質、學術研究與學習服務。

最近淡江大學向採購易禮品公司訂購了一款金屬USB隨身碟,此款迷你USB隨身碟採用金屬材質,抗壓抗劃,具有防水防震防靜電等功能,安全耐用。金屬USB隨身碟設計有三角形鑰匙空扣,可以掛在鑰匙圈上,攜帶方便。隨身碟選用優質芯片,高速穩定,有質量保證。USB隨身碟的金屬光滑大身,可雕刻上公司標誌或圖案,是客製化禮品的首選。這次,淡江大學就是採用這種方式,在迷你USB隨身碟上印刷上淡江大學的圖案,使光滑的USB隨身碟不再單調,銀黑色的搭配,映入眼簾的就是客製化的圖案,達到宣傳效果。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淡江大學-金屬USB隨身碟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淡江大學-金屬USB隨身碟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0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