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Ad unit 728 × 90

最新公司禮品

recent

德利多富-環保袋

德利多富致力於研發先進的IT資訊技術,以提供銀行業及零售業的整體解決方案,包含硬體、軟體、專業顧問服務,以及完善的維運服務。在亞太地區以及全世界的各個角落都能發現這個來自德國的​德利多富商標,不論是在提領現金的ATM自動櫃員機,或者在零售店或大賣場結帳櫃檯的收銀機上。

作為領先商家,​德利多富從不吝嗇宣傳推廣,好比本次所訂購的環保袋大方高貴,環保,大大的印刷面積,配上簡單的一個白色logo商標,給人穩重卻不沉悶的感覺。無論是​德利多富的客戶還是消費者,在消費付款的時候,送上一個大小合適的環保袋,可以更好地收納商品,方便出行。


電話: +886 (02) 2593 3233
電郵: sales@SourceEC.com.tw
網站: SourceEC.com.tw


原文見: 德利多富-環保袋 | 台灣採購易禮品公司 - 紀念品 | 客製化禮品 Blog
德利多富-環保袋 Reviewed by 採購易 Source EC on 上午9:30 Rating: 5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

技術提供:Blogger.